ASK問答-主題:小小三米一副天使臉孔地問大哥迪恩,他們住的旅館裡電視上撥的那些沒穿衣服的男女交疊在一起的節目是什麼?為什麼迪恩都要偷偷看??
基本上沒設定分級或是題目沒有明顯情色指定,我都是以普遍級在寫

  Dean大到會看這些節目了,我就暫定Dean十三歲,Sam九歲好了。

--
  「Dean,他們為什麼這樣?」Sam細細的手指指向旅館付費頻道上赤身裸體正在交疊磨擦彼此的一對男女發問。

  「哪樣?」正在收拾兩人吃完晚餐的垃圾,Dean頭也不抬隨口回應,沒有注意到電視被調到靜音狀態。

  「他們不穿衣服,靠著彼此……嗯,應該正在喘氣。」Sam就事論事,一副小大人的口吻,還有他精準無誤到幾乎天真的口吻,逼得Dean即刻抬起頭,雙眼睜得大大地看向電視銀幕。

  「哦~Sammy。」Dean把手中的紙袋掃進垃圾筒,走到Sam盤蹆坐著的床沿,由他弟手中抽走搖控器。「看這種節目,你不覺得自己太小嗎?」Dean狹促一笑,從他眼底透露出來的笑意,Sam可以分辨他哥並不是出于怒氣關掉電視。

  「但是你在看,」Sam張著圓滾滾,幼犬般濕潤好奇的大眼睛,「我上次看到了,爹地不在旅館,你坐在沙發上自己一個人偷偷看。」Sam說到後頭有些氣鼓鼓,比起Dean在看的內容細節,Sam似乎更重視Dean沒有像往常分享巧克力給他那樣無私地分享【深夜節目】的樂趣而感到憤怒。

  「嘿~小壞蛋,你應該睡覺,不是半夜偷看你哥在幹啥。」Dean友好地輕拍Sam的背部,在他弟嘟起嘴撇開頭時,Dean的笑臉咧得更大。

  Dean擠上Sam那張床,如果老爸有回來過夜,這張床也是Dean的床;他總是和Sam分享一切,並且在Sam有任何疑惑時絞盡腦汁為他這個越來越聰明的小弟提供答案。

  「呣,健康教育課程沒有告訴你他們的行為是什麼意思嗎?」Dean靠著Sam的肩膀,出於善意與親暱推擠他弟。

  Sam瞪Dean一眼,看起來像在生氣,「如果我不總是在轉學的話,我會知道那些課程應該教我什麼。」

  Dean被這個突如其來的指責戳了一下,他的表情有些無措,但在Sam仍舊溫暖和信任的眼神裡瞭解到這不是針對他。

  「這樣吧,如果你到十三歲,還是不知道他們正在做什麼?」Dean對Sam擠眉弄眼,試圖逗樂他弟,「我會找個女孩,親自表演給你看。」

  Sam扁扁嘴,「我不知道,那聽起來……不太有趣。」

  Dean再也忍不住,他開始大笑,並且試著一邊喘氣一邊說話。

  「別這麼想,會很有趣的。」Dean對Sam眨了下右眼,「兄弟,那真的很有意思。」

  Sam知道自己被嘲笑,卻不知道該從哪一方面生氣,他對這個話題瞭解太少,而Dean顯然沒有馬上解答的意思;無可奈何,Sam滑下床墊,在走進浴室刷牙準備睡覺時,丟下一句:「你不要忘記自己答應的話。」

  Dean側身躺在床上,臉上帶著笑容,口吻堅定回答他:「一定記得。」


  十多年後,每當Dean提起這段兒時回憶,換來的就是Sam幾乎想用枕頭悶死他哥的一記白眼,還有Sam大吼著:「Dean,你實在是我見過最噁心的傢伙!」的固定台詞。

--
其實這個問題對我心目中的Dean來說有點傻氣……如果Sam是妹妹,或許Dean還會知道尷尬怎麼寫;但Sam是弟弟,Dean只會認為反正Sam遲早要知道,這件事在兄弟之間不是不能談,無論Sam今年幾歲。
字數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