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
盾冬大法好!!
盾冬入門據說可以推薦:

請勿無斷轉載站上任何文章
請支持十萬伙集,幫助無助的狗狗!

SPN/SD、ST/SK持續關注中

先前的版型看久了眼睛痛XDD

空虛寂寞覺得冷啊.....拜託跟我聊天嘛

目前分類:SPN-Gravity of Abyss(E)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哦耶~~~我寫完了,感謝en大德一路走來相挺支持
沒有你的鼓勵我可能沒辨法寫完,在此感謝你!!!!
然後本篇NC-17,請一定慎入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嗯...我又糾結了好一陣子XDD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絕對是拖戲王(掩面逃)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終於....我終於又跨過一道門坎了
下回預告.......真的要從床單開始了(淚)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嗯...這是一個....有一點點重要的過場
應該啦.......我就是覺得它有必要嘛(打滾)
PS.我真的很喜歡Bobby(淚)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不小心,這回字數就爆炸了~~~吃我這招OOC啦!
然後3米超討厭!!!!!
我怎麼迷上這個CP(淚)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3米你可以再鬼打牆一點......
為什麼我就是寫得很鬼打牆(打滾)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段卡得有點久....因為我很少生病,就算發燒也不覺得太難受
總之我太強壯了(?),所以生病的感觸太少
然後對不起en大德,劇情和您想像的出入很大啊(掩面)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突然覺得我對3M很壞很壞.....
雖然是自己寫的,但還是有點為他感到難過(滾啦)
然後,很晚了,留言明天再回(掩面)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哈哈~再來該一次,我沒有存稿了,更慘的是
"我想寫的橋段寫完了~接下來完全沒有想法"
啊哈哈哈哈~~~~然後3米可以再娘炮一點(X)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哈哈~我沒有存稿了,希望可以維持一天兩千字的神恩
(對,我寫文都要求神拜佛,希望祂們幫幫忙)
還有,非常感謝en大德每篇都有留言給我,請受小的一拜<(_ _)>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想一頭撞死
為什麼越寫越多(Q_Q)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居然見鬼寫了二千字.....
我要付出什麼代價啊....怕怕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明天再戰~
今天又是1千字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副標:痴漢日記
我真的不是故意把3M寫得像痴漢....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