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
盾冬大法好!!
盾冬入門據說可以推薦:

請勿無斷轉載站上任何文章
請支持十萬伙集,幫助無助的狗狗!

SPN/SD、ST/SK持續關注中

先前的版型看久了眼睛痛XDD

空虛寂寞覺得冷啊.....拜託跟我聊天嘛

目前分類:盾冬-Out Of Time(E)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881~
我要去寫虐文!!!
大盾愛哭包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靠夭到不行
不但寫不完
人物還OOC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要出去玩!!!!
所以小更一點
上次被朋友嘲笑"上"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算是聖誕文......未成年不要點進去!!!!

還有 纪翌 點的跑步梗,我有提到晨跑!!!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獻給"野兒"太太
說好的感想不要忘記啊!!!!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時經三個月
中途還改稿一萬字
跑去寫PWP,逗比文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媽呀.......我終於把這段擠出來了
逼死我自己了>"<<br />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會說我是在洗澡時想到劇情嗎!?

照例,大王還沒Bate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生在11.12中間
寡鷹注目
人設電影版為主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C-17慎入!!!!(對,我在講某人的老公)

感謝大王忙得要命還幫我Bate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哦耶~一次更兩回,我好勤快(拭淚)
肉渣一點點,還是慎入好了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真的有在寫.....

--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來偷更一下
我的大師判定加Beta
我才有臉放上來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建議回頭重溫07再看08

--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重發,劇情變動和前版不同 _(:з」∠)_

我只負責寫,不負責被打(逃走)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重發,劇情變動和前版有點不同

我會說我早就沒梗寫不下去了嗎!?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自首,這回OOC到不行啊
根本集狗血、逗比、言小三大風格而成(抹臉)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人要不認帳兼名字倒過來寫了
這篇文就是一寫到小鹿就奇妙的很逗比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寫不完啊寫不完~~~
關於大家都很關心隊長XX被炸的問題
是不可能會出現啦XDDD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喲荷~來看逗比喔

我本來......沒想過要寫成逗比的(抹臉)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