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不太衛生的故事.....慎入

--

  Sam進了約克鎮才知道,這個見鬼的破地方居然收不到無線網路的訊號。他無法收發信件、瀏覽網頁,甚至連手機訊號都是死格,無論在哪個角度方位都一樣讓人失望。Sam恨恨地把形同廢鐡的手機甩在床上,大聲抱怨著:「TMD!連南北極都有一部份地區架設基地台了,美國居然還有收不到訊號的區域!?」

  「這或許也可以列入約克鎮異於其他地方的證劇之一?」Dean坐在自己的床沿將手機收入口袋,雖然手機明顯沒有任何用處了,但帶在身邊也沒什麼壞處。他並沒有隨著Sam的怒氣起舞,既然已經有人把他想說的話抱怨完了,Dean更願意把那份力氣移作它用。

  很顯然目前找不出任何線索,離奇失蹤的人數只增不減,但鎮民並不關心這些事。一整天下來,Dean和Sam在居民口中問到的永遠是『天曉得,他們開車離開鎮上會到哪兒去,那不負責我管。』或是『路過的人成千上百,你不能奢望我記得每一個人的模樣。』如果他們都在說謊,Dean和Sam能看穿謊言之下的不安,畢竟每一個獵人都是說謊專家,不難知道說謊的人會有什麼反應,通常都是想保護或是隱藏些什麼。

  但是沒有──Dean和Sam一無所獲。鎮民個個了無生氣,既不想惹麻煩也對未來不抱任何期望,彷彿他們居住的小鎮是一座正在步入死亡的巨大墓場。也許因為如此,Dean甚至感覺孩童們在陽光下嬉鬧的笑聲聽起來都不真實。

  唯一值得他們注意的,還是那個女孩──Una。在Dean裝作不經意收集這些情報的時候,Una會在街道的一隅注視著他。Sam也發現到這件事,儘管他們分頭行動,Una卻總是出現在Dean或是Sam視線內。兩人回到旅館碰頭時,開始討論從Una身上突破事情的可能性。

  「我們無法聯絡上Bobby,也不可能在網路上估狗到關於這個鎮上是否還發生過什麼離奇的事。我們不該分開行動。」這個提議綁手綁腳又沒效率,Dean正想抗議Sam這是什麼狗屎笨主意,Sam飛快用話堵住Dean的嘴。「你知道我是對的,Dean。」

  「這小鎮和死了沒兩樣,就算單獨行動也不會有任何問題!」Dean無法理解Sam在擔心什麼,不過是手機無法聯絡,有必要這麼慎重嗎?更何況Sam才是不喜歡開機的那個,Dean找不到他是家常便飯,有沒有手機根本不重要吧。

  「搞清楚,那女孩要的是一隻大狗狗,可不是我這種充滿成熟魅力的男人。她討厭我,你又不是沒看見。」Dean聳聳肩,露出Sam通常稱為Jerk的表情,「所以她是你的了,我適合更性感火辣的對象。」

  「Dean!」

  「What!?」

  Dean沒好氣地回望一臉擔憂的小弟,Sam總是用那種怕他怎樣的表情制約他。是,他是從地獄爬回來還帶了心靈創傷當禮物沒錯!他可以自己解決問題,不用他的小弟跟前跟後活像他隨時會崩潰粉碎再也站不起來一樣。Dean Winchester依舊是一個最好的獵手,不是那種被擊倒就躲在地下室包著棉被哭哭啼啼沒卵蛋的小娘兒們。

  「我只是、只是擔心你──」Sam放軟語調,他並不打算跟Dean硬碰硬,Dean自尊心的高度他從來不想挑戰。他更不打算貿然去挖出Dean被自尊心深深隱藏包覆住的靈魂缺口,Dean從不允許任何人這麼做。但是Sam無法停止關心Dean,他失去過Dean,然後又僥倖找回Dean。再度將Dean擁入懷中的感覺──他遺忘不了。而且在他內心深處十分明瞭,那和以往只有親情的單純擁抱完全不同。

  ──溫暖,柔靭,緊緻,就像羽毛落入手心,他必須緊緊抓住那個恰如其分、完美契合於他的Dean。

  「Stop!Sam你最好停止用那種眼神看我!」

  Sam被Dean突如其來的吼聲怔住,他愣愣望著Dean煩燥地耙過亂翹的髮,腦海中不斷閃過衝上前撫摸那淡金色髮絲該是多美好的觸感的衝動,他終究克制住這個念頭,聽見自己吶吶地問:「什麼眼神?」

  「你……我不需要你多餘的擔心,我好得很!」Dean討厭看見Sam不自覺用柔軟又同情的目光注視他,就是因為Sam不自覺,Dean才覺得羞愧。那讓Dean感覺自己的軟弱被Sam看穿,只是Sam可憐他才不揭穿那些發生過的錯事。「總之我現在要去酒吧打聽鎮上還有沒有可疑的事,你他媽的給我乖乖待在房間裡別亂跑。」Dean抄起皮衣用力甩上門,Sam邊跺腳邊追上去,還沒走到門邊Dean卻折返把門打開。「午夜前我會回來,真沒回來你再擔心也不遲,Samatha!!」

  這次Dean真的離開了,Impala留下的咆哮聲像一記重錘砸在Sam臉上。Sam懷疑約克鎮的酒吧會有什麼線索,或者Dean只是想找個理由離他遠一點。就像Dean知道Sam根本沒有Ruby斷絕往來,也好像Dean發現他看著自己兄弟的眼神過於黏膩,適當地拉開距離一般,那種疏遠感刺痛了Sam。

  Sam沮喪地坐在床沿,雙手掩面。他不知道自己用什麼眼神望著Dean。他甚至無法停止自己的雙眼去追逐Dean的每個身影。Dean太過美好,漂亮的讓人移不開目光。就像夜空中最明亮的星星,像一個會走動的發光體,哪怕在陽光底下,也不難發現Dean散發出令人眩目的光芒,無時無刻催促著旁人將視線釘在他身上。

  Sam難以想像,過去自己怎麼可以視而不見?

  Dean如此美麗,如此堅忍不拔,是Sam一生之中見過最完美無瑕的存在。

  Sam卻選擇漠視一切──假裝和Dean生活在一起不是他要的,假裝Dean綻放的光彩是虛假不實的謊言;直到他發現Dean再也、再也不會回到他身邊,Sam才明白過往的幸福是他置之不理,並非他不曾擁有。

  DeanDeanDean!

  Sam無聲吶喊直到心臟彷彿被撕裂的疼痛也無法停止。

  這曾經是他兄弟的名字,他憎恨、排拒過的男人。如今卻滿滿充斥漲痛他的靈魂,不留任何角落。

  ──或許早就如此,時至今日,他才有勇氣面對並且承認這個事實。

  Sam瘋狂地想要這個男人,哪怕會傷害到Dean,Sam也阻攔不了螯伏在黑暗深處蠢蠢欲動的醜惡慾望破閘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