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_fMkr2027508302.jpg pl_fMkr2027508303.jpg
這是今天大娘在MOD上付費的電影,因為很閒(?)我就坐著一起看了

我一向不太會寫心得跟介紹故事
所以大概寫一寫就好

這部電影算好看而且配樂也好聽

故事是在講一隊出使明朝的高麗使節團被明朝流放到沙漠
但是沒多久,使節與明朝士兵就被庫克人殺死
剩下護送使節的龍虎隊、主鎮軍與副使等人
副使在越過沙漠時因年紀太大不勝負荷而亡
副使臨死前將自己的奴隸─黎率解放為自由人
男主角便是這位奴隸─黎率

劇情大綱可以到或是去看
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XD
(喂!你真的是寫小說的人嗎?)

要介紹的是這位黎率小哥(也就是海報上的人)
實在有夠威,一手長槍耍得出神入化又忠貞護主
連敵人都惜才不忍殺他(因為是美人吧XD)

這部片最讓我喜歡的人物也是他
話雖然不多,卻是個熱血好漢
難怪芙蓉公主一直偷偷喜歡他XD

其實整個故事是因為死小鬼龍虎隊將軍而發展開來
將軍見到芙蓉公主就被剎到
也不顧自己人數少得可憐,而從蒙古人手上搶回公主
結果就是一路被蒙古人追殺,公主還是愛慕黎率XD

其實最後一戰一直讓我覺得很神奇
打的很苦是沒錯
但是蒙古人明明帶了一小隊士兵來圍勦他們
他們光靠十幾個人就打成兩敗俱傷
外掛會不會開太大?

嘛~戲咩,太認真就輸了

不過比起任性的芙蓉公主
我更想扭斷死小鬼將軍的脖子
功夫沒黎率好,經驗沒主鎮軍的隊長多
但是派頭與任性跟芙蓉公主有得拚
上場沒幾下不是受傷就是昏倒
這種將軍到底是怎麼爬上去的?
所以說,血統真是好重要啊
會投胎,任性少爺也能變將軍
會投胎,白痴公主也能做主角

不得不提的是片尾曲
大陸女歌手劉沁的”心歸何處”
很有十幾年前的民歌味道
我很是喜歡^_^



附帶一提,我喜歡主鎮軍的隊長

心歸何處的歌詞
總覺得沒貼應該很難聽懂在唱什麼XD

※如果太陽像母親在呼喚,她在焦急期盼,請讓她棲息在風中悄然明白,
如果月亮像父親在微笑,指引家的方向,那是你的心歸處.
如果星星會越來越明亮,從未有過的光芒,那是你的心歸處.
如果雨水融入河流滋潤,你的生命和理想,那是你,心歸處.

有個聲音在對你講,
去找那美麗的故鄉,
無論你是否找得到,
呼喚你的聲音的故鄉.

重覆※

內心的火焰在燃燒,
離開了也將回到這地方,
你的心從未動搖過,
呼喚你的聲音的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