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能為小甘地做的最後一件事了
我還是沒能留住她
她是甘地,是我第一隻小貓
或許不會是最後一隻
但甘地永遠就是甘地
不會有別隻貓取代她
也不用她去取代別的寵物

雖然相處時間不長
但是妳微弱的聲音與柔軟的小小身軀
確實出現在我的生命之中
希望妳離開之後,就算在我看不見、無法觸及的地方
也能永遠幸福快樂....

妳的存在,曾經賦予我活力
妳的逝去,是我生命之中的慟

祈求妳從今而後,在天上和芭樂(楓葉鼠)、抓根(犬)永遠永遠健康快樂




相處的二十天,是妳帶給我幸福與希望
感謝有妳曾經的陪伴,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