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這篇很逗比
婦聯出沒注意
(意思是廢話會很多)

注意!有霸氣全開的寡姊


--

Day.09.和朋友消磨時間-接Day.12.親熱


  每次有不好的事發生時,東尼‧史塔克一定都在場。

  這是活生生的偏見與歧視,但是史帝夫完全不想改變這個想法。

  尤其當他從布魯斯的研究室做完每月一次的體檢回來,看見本來應該單獨在等他的巴奇正和東尼、克林特與娜塔莎坐在一處四人座位時,那種不祥的預感就更加明顯了。

  認真來說,娜塔莎是一位成熟可靠值得信賴的女士,有她在場就足以管好克林特的嘴巴,她總是那麼地友善──或許不是傳統意義上的那種;不過娜塔莎對於巴奇讓她再也不能穿上衣櫃裡史帝夫根本不敢知道有幾套的比基尼一事,似乎沒有任何挾怨報復的想法,在巴奇剛到史塔克大樓那會兒,她還時不時提點他該怎麼循序漸進地取得巴奇信任。

  光是這點史帝夫就感激得替她買了好幾次咖啡。

  搞得克林特在那一段時間三不五時拿戒備心十足的眼角瞄他。

  但是,娜塔莎的善意在巴奇搬去和他同住後就開始調降。不是說她試圖拿小匕首偷偷往他身上戳,史帝夫還寧願她這麼做。當東尼那張天怒人怨的嘴巴、恨不得把全世界的人都扯進他的淫靡幻想,而娜塔莎只是笑著插上幾句推波助瀾時,那真的和拿一把匕首往他心口捅幾刀沒差別了。

  「不,他不開心。」

  一走近那個位置,巴奇一如往常無起伏的聲調就傳進他的耳朵。

  他看見巴奇用眼神譴責東尼,那真的很罕見,一般來說,除了他,巴奇對任何人都不投諸情緒。因此他差點錯過東尼憤憤不平叫嚷著:「不可能!我可是性愛之神,絕對不會看錯隊長對這件事的渴望。」只是差點。

  巴奇默默思考一會兒,臉上寫滿疑惑,「是因為我沒有完全照你所說的『讓他操我』或者『放膽去操他』,所以他才不開心嗎?」

  上帝啊!當初巴奇掉下火車後,他真的想親手撕碎紅骷髏,那也就那麼一次;他很久沒有想把一個人全身骨頭折斷、再徒手挖開對方喉嚨的念頭了。史帝夫知道很難做到,但並不妨礙他想對東尼‧天殺的‧史塔克這麼做的決心。

  娜塔莎靠在克林特肩上笑彎腰,東尼還在胡言亂語,「我就知道少了什麼!見鬼的,剛才隊長瞪我的眼神活脫脫就是欲求不滿的悶騷處男才會有的神情。」他作出一副語重心長的誠懇模樣,訕訕收回本來想搭在巴奇肩膀、卻被巴奇緊盯不放的那隻手,「巴恩斯中士,革命從不容易,勇往直前『衝破防線』吧!」語畢還比了個拇指。

  巴奇面無表情看著東尼的痞子笑容,隨著他緩緩點頭同意時,史帝夫不知道自己該哭還是該笑。

  這本來應該是個尷尬的時刻,他喜歡,不,他生命中最明亮閃耀的那一道光,居然向他的朋友──現在看來也是巴奇的朋友了──討論該如何解決美國隊長性生活不美滿的話題。老實說,史帝夫並不覺得和巴奇親熱過的唯一一次經驗不夠美好,那可是巴奇啊,他確定只要巴奇朝他意有所指地舔舔嘴唇,理性和正人君子的那一面就會像玻璃一樣碎得乾乾淨淨。

  可是他覺得難過,他真的不想、但顯然巴奇勉強自己也要回饋他的事實,令他感到悲傷。

  他知道他現在就想把東尼撕成兩半,就算看霍華德的面子也沒得商量。

  適時地發出聲音讓人知道他過來,「嘿~巴奇,布魯斯,嗯,班納博士在找你,換你過去體檢了。」

  巴奇灰藍色的大眼睛看了他一會兒,才默默起身走出門外。

  等到巴奇完全消失在門後,史帝夫隨即坐進空出來的位子,一手拉住準備跑走的東尼。而娜塔莎和克林特只是靠在一起等著看好戲。

  「算我求你,不要,真的不要灌輸巴奇那些他想都沒想過的事。」史帝夫享受著東尼被抓痛手臂的愉悅,如果不能拆了這個連他一半歲數都不到的幼稚鬼,至少他有能力讓對方吃點苦頭。

  「噢嗚──是你的親親小鹿自己來問我的。」史帝夫露出再使點力就能折斷東尼手臂的表情,東尼連忙改口:「好吧,他是問娜塔莎,我代答而已!」

  「就是不要,」史帝夫加重語氣,「他不想,而我也不願意這樣。」

  一直微笑著的娜塔莎突然收起笑容,雙手交疊在桌面,身體前傾輕聲問著:「你怎麼會這樣想?」

  「他……」哦,好吧,真的開始尷尬了。史帝夫嚥一口,「他什麼都沒說,就只是、只是靠過來……他不是這樣的人,他會說出來。」抹一下臉,史帝夫才有辨法忽略胸口疼痛的感覺繼續說下去,「如果他真的想要這個。」

  娜塔莎的表情變得非常,呃,簡單來說就是準備殺人的樣子。她氣沖沖地往桌面一拍,「天啊!羅傑斯,你真是我見過最蠢的男人!」

  她真的很生氣,只有在真正發火時,她才會用姓氏叫他。

  「他曾經是士兵,事實上,我認為他現在還是。」娜塔莎停了一下,表情陰沉而且有一股說不出來的痛苦,「我說過,他可能永遠想不起來,那真的很困難。這也意味著他的士兵本能會壓抑他的感情,那需要時間改變。他不能『想要』、不能『喜歡』,他不能表現出來,士兵只能服從命令。」

  史帝夫猜想自己現在一定露出一個愚蠢的表情,因為娜塔莎翻了一個白眼,狠狠瞪著他接著說下去。

  「但是他也不會失去理智到把隨便哪一個人的話當成命令看待。」她氣鼓鼓地坐回克林特身邊,「他盡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他說不出來。不是不想,而是他不能。」她意有所指般瞄了身邊的男人一眼,「換作是我,我也不會掛在嘴上。」

  「塔莎~我就知道──噗嗝。」克林特沒說完的話被娜塔莎的肘擊打斷,縱使如此,弓箭手還是用一個扭曲的笑臉將紅髮女士收進自己懷抱裡。

  史帝夫幾乎是目瞪口呆看著一臉不悅的娜塔莎,東尼趁機救出自己的手臂,卻仍舊不知死活地插嘴,「先說好,我不是認真的,但是他實在火辣到讓我忍不住在左手維護時向他調情。」

  收到三人瞪視後,東尼趕緊澄清,「我已經有小辣椒了!而且我又不是認真的,就只是,你們懂得,一點小小的樂趣。」聳聳肩,東尼一臉無趣,「而且他連理都沒理我,好像我是全自動的維修工具那種態度。」

  娜塔莎露出一個得意的笑容,而史帝夫此時閃過腦海的卻是另一回事。

  他偶爾會想,這個充滿伏特加風味、狠辣幹練的前蘇聯特工或許不是人類?

  她可能,只是可能──是一位謬思,否則她怎麼總是能如此充滿啟發性。

  「我明白了。」在她一副『你最好真的明白,否則老娘用十公分鞋跟鑽穿你腦袋』的威脅下,史帝夫再次強調,「我真的明白了。」

  得到她點頭認可後,史帝夫坐立難安地站起身,「呃,我去布魯斯那裡──」他想見巴奇,為了他的遲頓、為了他的無知以及自以為是的自大向巴奇道歉。

  門關上前,他清楚聽見娜塔莎用想讓所有人──包括他──聽見的音量嚷著,「我就說男人全部都是蠢蛋。」

  史帝夫不得不同意這點。

Day.09.End

 

--

我跟朋友消磨時間的方法

就是坐在茶鋪一下午

聽聽朋友的奇人異事(真的)

所以這篇大家就坐在一起聊天了XD

我認真的說,我快被朋友洗腦東尼/布魯斯成功了(抹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