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我沒警告你們
這篇有點虐,砂糖吃多了會糖尿
所以換點口味吧~R級注意,也不要說我沒講XD

--

Day.12. 親熱



  他嘗試在史帝夫洗完澡擦頭髮坐在沙發另一側時靠近。

  一開始他抱住腿,把腳跟擱在沙發上,歪著頭往那個強壯厚實的胸膛倒過去。

  幾根手指隨即捋過他的髮梢,緩緩伸進髮間輕輕按摩他的頭皮。

  那種安全又安心的感覺,彷彿被好幾層毯子包裹住的暖意幾乎要讓他睡著。

  但是他很快清醒過來,意識到這不是他準備要做的事。

  史帝夫已經將毛巾放在扶手上,另一手拿著搖控器隨便亂轉。

  他直起身體,輕鬆拿走搖控器,只要是他想要的,史帝夫沒有什麼不給他。

  「怎麼了?你有想看的節目?」

  史帝夫柔軟的嗓音就像他湛藍色眼睛一樣溫柔,他搖頭將東西放下,抓起史帝夫停在半空的手掌,輕輕含住食指吸吮。那個金髮男人一瞬間睜大眼睛,身體莫名地僵硬起來。

  他舔了下嘴唇,伸出舌頭緩慢地依序舔拭親吻那一隻手的每個指節與尖端,直到那隻手被唾液沾滿才心滿意足地轉移陣地;他滑行般用身體貼住史帝夫的胸口,直到雙手鬆垮垮地交握在發燙的脖子後方,用指腹摩擦那裡的皮膚時,他聽見史帝夫倒抽一口氣的聲音。

  但是史帝夫全身僵硬,他能透過手心的感覺知道史帝夫一動也不動的緊張。

  他已經分開雙腿坐在史帝夫大腿上,歪著頭往前傾,試著用自己的嘴唇去搆另一個人總是對他微笑的嘴唇。那很有用,真的有用,就算閉上眼睛都能感覺到對方在他雙臂間慢慢放鬆。

  本來只是輕輕摩娑嘴唇的動作,不知不覺變得潮濕黏膩,舌頭在彼此口腔追逐糾纏的觸感令人陶醉。漸漸地,史帝夫企圖搶走他肺部所有空氣般的親吻變得有些粗魯,但是他喜歡這樣,而且極有效率地採取相同攻勢舔走史帝夫溫熱柔軟的嘴巴裡的所有呼吸和喘息。

  缺氧讓他頭昏眼花,史帝夫也是。他們不得不分開一點距離讓對方有喘氣的空間,史帝夫眼角發紅、鼻息沉重,渴求充斥在那一雙帶點血絲的藍色眼睛裡;他太想要眼前這個男人了,他知道自己必須再次親吻那對眼睛、親吻那雙紅腫的嘴唇,他是如此的想要,恨不得能像兩塊磁鐵一樣,緊緊貼在一起分不開。

  可是史帝夫在他再度靠近時拉開一小段距離。

  他眨眨眼望著顯然有話要說的男人,一隻發燙的手貼上他的臉頰,溫柔地用拇指指腹擦過他的眼角。

  「巴奇,你怎麼了?」彷彿有一股引力,史帝夫邊說邊吻住他的脖子,他聽見自己咕噥般的呻吟,史帝夫更加氣息不穩地啃吻他的皮膚。

  他大口喘著氣,酥麻感從史帝夫吻過的每一處傳遞過來,他必須很努力才能抓住意識回答問題,「……你不想要嗎?」他的聲音如此破碎,但是非常奇妙地,在史帝夫懷裡讓他感到安全,那種信任與溫暖的感覺,催促著他抓緊史帝夫,重重地將對方的身體更用力壓向他,直到兩人的身體之間沒有一絲空隙。

  「上帝啊,」史帝夫發出一種苦惱夾雜愉悅的氣音,他可以感覺到一雙溫熱的大手伸進他的衣服下擺,沿著他的背脊點燃欲望攀爬而上,「我想要,想得快發瘋了!」

  他搖晃臀部,好讓自己已經勃起的部份以更好的角度磨蹭對方。

  當那雙滾燙的手包覆住他的陰莖時,快感像一陣電流穿透他,他聽見自己在啜泣卻不覺得羞恥。他顫抖著雙手伸進對方褲襠,配合史帝夫的節奏,用一種自己都想像不到的輕柔力道擼動那個又硬又燙,手感卻出奇滑膩的物體。

  一道白光劃過他的腦袋時,他幾乎沒有意識到發生什麼事,他喘不過氣,腦中一片空蕩,但是史帝夫在吻他,他能感覺到輕如羽毛的吻,一撥一撥觸碰著他的臉頰和下巴。他費力地用迷朦的眼睛尋找那雙帶笑的眼,史帝夫射在他手上的液體有一股味道,他並不討厭那個氣味,不過他故意抹在對方肌肉賁起的手臂上,這為他換來一個帶著笑容的吻。



  他總共射了兩次,一次在史帝夫手裡,一次在史帝夫嘴裡。而他也以相同的慷慨回報了對方帶給他的高潮。

  他躺在沙發上,在史帝夫的懷抱中,那實在有點擠,不過不妨礙他們想貼在一起的念頭;史帝夫指尖撫弄他半長的頭髮,不時以無數個甜蜜的吻持續性愛後的餘韻。

  「不是說我有什麼抱怨,那真的很棒。」史帝夫的嘴巴彷彿離不開他的皮膚,說話的同時還在親吻他,「但是你為什麼突然──嗯,你知道我的意思。」

  史帝夫看著他的眼神非常奇妙,有著溫柔、體貼以及一種他形容不出來、但是他發現自己願意一輩子沉浸在其中的感覺。

  想了想,他決定還是告訴史帝夫,他從來不對史帝夫撒謊,至少就他現在的認知裡,他沒對史帝夫說過謊。

  「那個穿著鐵皮,老是對我左手流著口水的矮子告訴我,這樣做,你會很開心。」他心裡有另一個聲音說著:『而我喜歡讓你開心』,他不知道這句話該不該說,於是他選擇保留。

  史帝夫擦過他皮膚的手指突然停在半空,他抬起頭看著前一秒全身還在閃閃發光的男人,他注意到那雙湛藍色的眼睛像是有什麼東西熄滅在裡頭,而他不明白是因為什麼?

  「是嗎……」史帝夫露出一個微笑,但是他不喜歡那個看起來被痛苦和苦澀層層堆疊起來的笑容。

  他試著伸出雙手環抱對方,想讓那個不知道為什麼身體漸漸變得冰冷的男人溫暖起來。

  一定是他做的不夠好,他有些沮喪地想著,下次他會更努力。

  因為他想要讓史帝夫開心,那對他來說,真的很重要。


Day.12.End

 

--
他奶奶的,我還要上班啊!!!!!
但是我超想寫親熱跟虐文~

大家都說我在寫甜文
這樣違反我的原則(啥鬼)
所以寫一篇虐文均衡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