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求到作者大人同意來代宣
請大家不要客氣(誰跟你客氣)
用力在印調那格點下去吧!!!!!
(宣自己的本都沒那麼用心過啊我)



快來點我快來點我快來點我!!!!!


|書籍資訊|
書名:《非人種族同居日記》 神探夏洛克同人
作者:AnnLiu
內容:黑白純文本
設定:AU平行宇宙
配對:Mycroft/Lestrade (主),Sherlock/John (副)
分级:PG-13
類型:科幻,hurt/comfort
規格:A5,繁體中文橫排,左翻
收錄:正文+番外六篇
字數:12萬上下
頁數:200頁左右
價格:未定
首販:五月歐美only

1393297522123

 

 

有任何建議與問題,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