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有個人偏見,請慎入 

這套漫畫一直很神奇,包括這麼多年還連載不完這點。

高橋小姐的漫畫說真的我沒有很愛
而且常常讓我有不耐煩的感覺
最糟糕的是台灣有版權的長篇沒一個有畫完
(說不耐煩,結果每套都有看的欠打人) 

墮落天使這套漫畫因為我很喜歡配角修利
所以又把它挖出來看一遍看著看著,突然醒悟到一件事 

天使主角九成是女生倒貼(反正跟阿米巴原蟲一樣沒性別,隨便啦)
人類主角(男)......居然都是同性好友黏的死死啊

每次看到A~C的男配角表白似地對天使大人說”因為是你,我才把XXX交給你!”                                                        
                          (人類男主角的大名)
就一整個感到太糟糕了XD 

活脫脫就是”青春愛情校園故事”裡,兩個男生爭同一個女生
A男把C女讓給B男後,又發覺B男沒有好好照顧C女才會出現的台詞

真是太糟糕了~

雖然我不太喜歡女王蜂類型的故事
不過高橋小姐的作品就是在隱晦中眉來眼去的憂鬱才顯出魅力

看著眾人追著兩隻相愛女王蜂奔走天涯
我實在忍不住想表達一下心裡的感觸

高橋小姐,何時完結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