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輕薄我超愛~~~

--

Day.03.玩遊戲


  史帝夫從來沒想過人類為了玩樂可以想出多少好點子。

  他還是孩子的那個年代,偏高的死亡率,差勁的衛生環境,以及普遍低落的收入;巴奇帶著粗糙的彈弓拉著他到處掏鳥窩就是孩提時代最美好的回憶了。

  在史塔克大樓要什麼有什麼,只有你想像不到,沒有東尼拿不出來的東西。

  看著巴奇對著全息戰爭遊戲喃喃自語地策定戰略,史帝夫又是想笑又有點難過。

  巴奇的動作靈活俐落到在幾個眨眼間就結束遊戲。

  立體畫面上的敵軍不是一刀劃開喉嚨,就是被折斷了脖子。

  「巴奇……」復仇者除非必要,很少殺人。那些事不會安排到他們這個團隊上,好吧,至少史帝夫知道布魯斯和東尼都不需要去做這些。

  所以巴奇也不需要。

  「……手感不對。」巴奇迷惑地扯開貼在身上的感應線,「刀的重量不對,人的頸骨也沒那麼脆弱。」他愣愣地抬起頭望著史帝夫,「他們太弱了。」

  史帝夫好氣又好笑,但是他反駁不了巴奇。事實上,復仇者們都玩過這個,除了布魯斯,連史帝夫也同意這個遊戲設定的敵軍軟弱得像農村裡的雞。

  「兄弟,過來吧。」招招手,巴奇與其說順從,不如說是慣性,他一走近史帝夫就緊緊靠住那個寬闊的胸膛,無意識地把左肩卡進史帝夫的右臂下。

  史帝夫再自然不過地用鼻尖在棕色髮旋中擦了擦,然後落下一個吻。

  「老天!這是公共空間,不是酒店。隊長,不要告訴我你是出於一種純潔的心態在碰他右手,在我看來那種下流的手指活動就叫愛撫。」東尼踏著皮鞋大步從旁邊走過,「我真的沒興趣知道男人褲子底下有什麼樂趣,所以拜託你回家再脫褲子。」

  巴奇用一種看見白痴的眼神看著東尼離開,「他在胡說什麼?我們一直以來都是──」他停頓一下,像在思考什麼一樣低下頭,過一會兒才又抬起頭,滿臉疑惑地用他總是濕漉漉的藍色大眼睛直視史帝夫,「我們總是這麼做嗎?」

  史帝夫笑了笑,摟住巴奇的臂膀緊了緊,順勢在對方眼皮上親一下。

  在那對反射性閉上的眼睛張開後,才輕輕說道:「是的,我們總是這麼做。」


Day.3.End

--

隊長你完蛋了,被我越寫越黑

有人看出來隊長在說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