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說,有十八禁,未成年請不要進來!!


--

  「那你究竟是誰?」
  「這個嘛……告訴你也行,反正也在這兒和你扯破臉,不說我也不快。因為你要
”他”死,他莫敢不從,但我可還不想死,沒有道理他找死、我得奉陪,所以我就讓
他下去,換我主宰這個軀體,他沒有名字,因為他只是一介影子,我有名字,因為我
不是你的影子。」

  鶚蠻不在乎地衝著燁鷙冷笑,眼神射向燁鷙的冰冷是燁鷙此生罕見,說是恨意,
卻還難以形容那股冰寒。

  「那你想怎麼著?」
  「我?!我想怎麼樣、是我的事,不偏勞”您”來過問了。」
  「你若要走,就隻身一人離去,我絕不刁難,若你想替霄家二人護航,我看你還
是死了這條心吧!」

  語畢,燁鷙一揚手,身後一隊槍兵不條不紊前進,停在燁鷙身後打住。鶚見此景
倒也不慌,嘴唇覆在霄弄笙耳邊,悄聲說起話。

  「我原本想替世人除去燁鷙這個禍害,不過另一個我說什麼都不肯,現下我是不
能殺了他,但要帶你離去也不是不行,只是你的孩子、我實在顧不得,也沒想要救他
。」

  霄弄笙疑惑地望了鶚一眼,經由才鶚與燁鷙的對談他也明白了事情大概,怪不得
鶚一再交待不能讓人知道他的存在,有著兩個性格卻共用一個軀體,加上主子還是燁
鷙,想要人不發瘋也難了。

  再度看向跪坐在霄霽月身邊的霄朔生,那雙濕潤圓黝的大眼怯怯望著唯一能夠依
靠的父親,小手緊抓母親衣擺依依不捨,小巧細纖的口唇活脫是妻子的交待,要霄弄
笙如何放得下孩子獨身和鶚離去。

  「鶚兄,我從未想過要累及你,但現下,我有一事相求。」
  「救你離開嗎?這件事不用你求,我自會帶你離去。」

  言下之意,是壓根沒理會霄朔生的存在,連燁鷙的威嚇都沒放在眼裏。

  「不,我希望鶚兄你能帶我的孩子離去並送他回到南方山上去找我父親。」
  「但我並不想救他,我想救的人只有你。」
  「鶚兄,我求你。」

  霄弄笙牽起孩子,眼中流露著父親該有的關愛,霄朔生是他與妻子唯一的子嗣,
無論如何霄弄笙都想留住孩子的性命,蒼白的手輕撫著霄朔生,轉瞬望著鶚,眼瞳寫
滿祈求,就算知道下一刻自身性命難保,天性還是希望孩子能夠存活。

  看著霄弄笙這般哀切的眼神,鶚也難以承受,無奈嘆了口氣,伸手牽過霄朔生,
鶚一手拉著霄弄笙,千言萬語似乎也說不出口了。

  「老實告訴你,我一直都很喜歡你,雖然我知道你不會開口,但不管有多麼為難
的事情,我都可以為你辦到,我想這件事,大概是你第一次拜託我,以後你也沒有機
會再拜託我了,所以答應你了。」
  「鶚兄,你的大恩大德我只有來生再報答了。」

  霄弄笙淒涼一笑,離別在際,再多言語也無用,霄弄笙掏出懷中一塊七彩玉玦交
至霄朔生手中,拱手低身向鶚拜了一拜,轉身就要走向燁鷙。不意,鶚拉住他的手,
回首鶚已移到他面前,霄弄笙還來不及反應,鶚輕輕一吻便吻上他的唇,急促到霄弄
笙沒有任何感覺,只覺得唇間輕輕一擦,鶚已抱起霄朔生如流星劃開夜際飛去。

  「切記,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不為自己,只為你。」

  在夜空中,鶚坦坦蕩蕩留下幾句話,便不見蹤影,士兵連忙放箭疾射,卻箭箭落
空,燁鷙一揚手,放任鶚帶著霄朔生離去,他的目的是在霄霽月、也在霄弄笙,霄朔
生是死是活,他並不在意。

  「哼!你真是好本事,一個沉魚落雁的女子甘心替你受死,再來一個本該忠心耿
耿的影子願意為你出生入死。」
  「一切只是聽天由命、盡隨人意罷了,燁兄,你何苦如此為難呢?」

  霄弄笙明白燁鷙不過是想用言詞刺激,只是他不懂,為何燁鷙要他家破人亡,思
及此處,霄弄笙不禁仰天苦笑,眼中卻再也見不到燁鷙存在。

  「這一切都該怪你,是你自找的,想必你已忘記初相見時、你所帶給我的羞辱與
輕視,若不是你──」
  「初相見,燁兄是指七年前在黑城市集匆匆一見嗎?」

  相較燁鷙氣急敗壞的模樣,霄弄笙收起苦笑靜靜望著一臉震驚的燁鷙。

  「你、你早就知道了!」
  「當然,只是你並不打算說破,我也就由著你。」

  燁鷙先是一愣,隨及像是了解一切,仰天大笑不止,殘暴的眼神依舊不改,但染
上一層更深的怒氣。

  「哈哈哈哈~~~!這麼說來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你明知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卻還由著我裝傻做戲,自尋死路,天該你受此劫。」
  「……我只是相信人都該有改變的機會。」

  霄弄笙無限感慨,平靜無波的瞳子不染一絲邪氣,望著燁鷙,就像望著一個無理
取鬧的孩子。

  「你那是什麼眼神,你不恨我嗎?我害死你的妻子、令你家破人亡,這一切都是
我蓄意謀害你,人非聖賢,我就不信你不恨我。」
  「我要恨你什麼,你希望我恨你嗎?」
  「希望,我不僅是希望,我還一手促成,為的就是要看你那張總是視藐別人的臉
孔因為恨意而扭曲。」
  「為什麼?你想要霽月、何苦如此為難。」
  「廢言少說,她會死、都是你害的。」

  提及霄霽月,燁鷙一陣扼腕,在他首未得到她的人,竟就讓她永遠離去,而可恨
至極的霄弄笙卻還毫髮無傷地站在面前,要燁鷙如何不發怒。
  「沒錯,霽月是我害死的,但這件事也與你無關連,只能說是我看不透人性,才
令霽月白白送命。」

  霄弄笙雖然傷悲,但無怒氣,而他的傷悲也像與燁鷙毫無瓜葛,低垂的眼瞼彷彿
感嘆人世無常,令他失去至親至愛。霄弄笙移步走向一臉不安穩的霄霽月,緊閉的眼
眸不會再開啟,笑靨如花也不會再綻,思慮及此,霄弄笙怔怔地望著霄弄笙,一滴滴
清淚,不禁悵然落下。

  「事已至此,說來說去,你就是不怪我,要怪也只怪你自己識人不清是吧!」

  抬望眼,霄弄笙任由淚水滴落,望著燁鷙嘆了一口氣,轉頭看著霄霽月而後點了
點頭。見霄弄笙反應淡然,燁鷙怒火更熾,嚥不下這份怒氣,燁鷙發誓絕對要讓霄弄
笙後悔今日的想法。

  「好,好得很,我燁鷙在此立誓,今日我不殺你,但日後我絕對要讓你後悔此刻
的天真。」

  說完燁鷙也不使喚人,自個兒昂首闊步走向霄弄笙,一把將他拉起,卻被霄弄笙
拍開,燁鷙一挑眉也不生氣,靜候霄弄笙有何反抗舉動。只見霄弄笙一手扶住妻子屍
身,一手攔腰要抱起她,右手一軟險些將霄霽月摔落,燁鷙不由自主伸手要扶住霄弄
笙,轉念一想又將手放下。

  霄弄笙吃力將霄霽月抱起,無限愛憐望著妻子,再看向凋凌殘敗的霄府,火勢仍
熾,熊熊烈焰令人難以接近,霄弄笙卻抱著霄霽月舉步惟艱走向火中,燁鷙一急,連
忙在後拉住霄弄笙,霄弄笙腳步一軟,連同霄霽月倒落。

  燁鷙一看,發現霄弄笙面色死白、雙目緊閉,一探氣息雖弱卻還有起伏,才知霄
弄笙強撐一口氣將霄霽月抱起,如今氣盡人暈,連霄霽月都顧不得便昏了過去。燁鷙
鬆了口氣,喚人前來將霄霽月厚葬,自個兒才將昏軟在懷中的霄弄笙抱上馬,一聲號
令下,大隊士兵回營,而他帶著霄弄笙直奔燁府。

      ◎●◎

  「你仔細聽明白了,我沒有要你死,你就不許死,否則你的孩子也好、父親也好
,甚至仝烈火也是,只要與你有些許瓜葛之人,就只有死路一條。」

  霄弄笙清醒後,這是站在床邊的燁鷙開口對他所說的第一段話,聽了這些話,霄
弄笙幽幽嘆了一口氣,眼瞼低垂,彷彿下一刻便要昏過去,燁鷙見狀眉頭一皺本來一
巴掌便要打過去,手一揚起,忽爾轉念手又放下,邪邪一笑便在霄弄笙床沿坐下。

  「仔細看,你倒還生得不錯,雖不若你妻子國色天姿,但湊合將就倒也過的去,
正好,你妻子死了,不如就讓你替代你的妻子替我暖床。」

  乍聽之下霄弄笙還以為自己聽錯了,眼瞼一開燁鷙冷邪的臉孔已經逼近,雙手也
開始游走,一件件除下他的衣物。就燁鷙而言,這也是一個羞辱霄弄笙的好方法,不
但自己沒有損失,也可藉此敲碎霄弄笙的聖人面具。

  「你……」

  只來得及吐出一字,燁鷙便強硬吻上他的唇。

  冷冷軟軟的觸感是燁鷙第一個感覺,不管是身軀或嘴唇的觸感,雖然他對男子一
向沒啥興趣,霄弄笙對他的舉止也沒多大的抗拒,身子僵直著任由燁鷙撫觸。或者該
說,霄弄笙就算想抗拒也無能為力,他向來體弱,慣用的右手也因為肩膀碗口大的舊
傷而使不上力,連霄朔生都不曾讓他抱起,向來都是由霄霽月抱著或是讓孩子坐在他
腿上,抱起霄霽月也是因為他強撐一口氣,而後氣竭便暈死過去。

  現下要他抗拒一個長征沙場的魁武男子只是空談,衣物一件件被燁鷙脫下,連髮
絲也讓燁鷙散開,一頭長髮半遮半掩,更顯得霄弄笙膚白細嫩。燁鷙看著霄弄笙長髮
散落,倏然想起兩年前在北原他所受過的傷疤,此刻憶起心中一陣悵然,當初萬萬沒
想到今日還會再見到這道疤痕,想起當初生死關頭他曾竭力救回霄弄笙,悲憫之情油
然而生。

  將霄弄笙擁入懷裏,指尖細細滑過曾經讓霄弄笙險些送命的疤痕,帶點刺激輕柔
撫觸,惹得霄弄笙身子一僵,雙手不住推打著燁鷙,好歹他也是個男子,知道越是感
性的觸碰、越是容易引起對方的情慾。

  果不其然,燁鷙輕啃慢啜他的肩部,細細舔過碗口般大小紫紅色疤痕,將霄弄笙
推倒後,一手扶住他的臉,順著曲線舔吻上下額,慢慢吻上帶點顫抖的唇,另一隻手
毫不客氣向他下腹探去,霄弄笙慌張的想要避開燁鷙,但渾身無力,只能任由燁鷙玩
弄於股掌。

  「燁兄……我並不想恨你,希望你能以禮相待。」

  氣息有些紊亂,但霄弄笙還是竭力將話吐露,燁鷙聞言,停止動作望了望霄弄笙
已見紅潮的臉,當下邪邪一笑也不應話,指尖繞過霄弄笙細瘦的腰肢,直探股間小穴
,雖然燁鷙不曾抱過男子,但想來男女感覺不徑相同,熟稔的動作很容易就挑起霄弄
笙本身慾念。

  「嗚……」

  銀牙緊咬,霄弄笙並不喜歡體內自然而然升起的感覺,他向來體弱,對床第之間
並不十分熱衷,好在霄霽月自幼與他一同長大,愛意濃烈並不會因此有所縮減或是抱
怨,自始至終兩人相處也只是希望天長地久比翼雙飛。

  「請、請你住手,我並不喜歡……這樣。」

  霄弄笙含吐著無聲的嘆息,燁鷙不放鬆的動作確實將他體內熾火燃起,霄弄笙知
道、燁鷙也知道,只是霄弄笙總是希望燁鷙能夠放他一馬。燁鷙並未將霄弄笙的言詞
聽入耳,手中握著霄弄笙悄然而起的慾望,輕輕在他手中顫抖著,像在渴求一瞬間的
解脫與救贖。

  「你不喜歡?那又如何,重要的是我喜不喜歡,你拒絕我的立場何在?我就是為
了羞辱你、才讓你活著,現在你該做的是讓我感到愉悅,其餘的你一概無權。」

  說罷燁鷙一挺身,硬是擠入霄弄笙體內,強行讓霄弄笙接納他的存在。

  「………」

  霄弄笙緊咬牙關不讓聲音洩出,鼻頭一點一點緊皺,顰著眉心、彷彿溺水之人,
忍著痛楚極力不讓自己昏死。燁鷙見狀,心底閃過一絲絲不悅,霄弄笙這樣的反應著
實讓燁鷙對自己的能力大打折扣。

  為了不讓自己感覺無能,也為了打破霄弄笙的聖人面具,燁鷙決心要讓霄弄笙沈
浸在快感之中進而無法自拔。

  「抬起頭來。」

  燁鷙不改命令口吻,無視於霄弄笙大口喘氣的痛苦,強硬將霄弄笙抱入懷中,粗
暴地向霄弄笙冰冷紅潤的唇啃咬,滑膩的舌尖纏綿留戀在霄弄笙甜美的唇觸,一手不
忘帶動霄弄笙最原始的慾望。兩者交互帶動下,霄弄笙減去不少來自下處的疼痛,蒼
白的臉孔也恢復一些血色,燁鷙讓自己更加滑入霄弄笙體中,直到完全沒入才繼續刺
激他的官感,霄弄笙被突如其來的撕裂感弄得幾乎失去意識,全賴燁鷙健壯的臂膀緊
收他的腰部。

  依附在燁鷙身上,霄弄笙緊緊抱著他,彷彿只要一鬆懈便會墜入無邊無盡的煉獄
,在快感浪潮中霄弄笙朦朧意識中飛快閃過霄霽月那張有時天真、有時妖豔的秀緻面
容,看見霄霽月如同少女時期一般,向他展露最甜美膩人的笑靨,燁鷙所帶給他的衝
擊夾伴著乍見妻子的喜悅,不知不覺中霄弄笙沉浸這份喜悅中失去了意識,輕輕軟癱
在燁鷙懷中厥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