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好餓哦~數獨好難,我為什麼會開始玩那種東西~"~

--

  這是一個有魔王的時代。

  很基本的,有魔王自然要有勇者,有勇者就要有美女,有美女也要跑腿的路人
甲,連路人甲都有了,再多一個出來耍痞的甘草人物也是定律啦。  

  總之,勇者一行人為了重拾世界和平,歷盡千辛萬苦來到魔王城堡。

  一路披荊斬棘打倒看守魔物,對上魔王之時,戰鬥才算正式展開。

  戰士系的奇拿克沒別的特點,就是血厚耐打,被魔王用力揍了好幾下還生龍活
虎跑來跑去,一向很會閃躲敵人攻擊的絲蘭芬再會躲也逃不開魔法攻擊,羅度就更
不用說了,用了好多閃亮亮的華麗絕技都被魔王很卑鄙地用什麼什麼防護罩擋下來
,連一根毛都沒射中!真是見鬼偷吃步的魔法!

  而桑塔這個聽說是魔法師、主職是沒用的東西(絲蘭芬都這樣叫他)、副業是
藥師的沒用東西,因為攻擊力是零,站在原地發呆好一陣子,一回神就看見羅度閃
到很刺眼的狗屁大絕招一點鳥用也沒有,好吧,其實桑塔一直很不爽羅度對自己弓
箭技巧臭屁到家這一點;魔王抽蓄式的冷笑差點讓桑塔當場笑出來,不過隨即就被
飛出去的奇拿克勾走注意力,他趕快跑到奇拿克身邊,用最好的藥草壓住奇拿克噴
血的腰側。

  「不用了,我有大神官給的護符,魔王的攻擊根本不痛不癢。」奇拿克很帥氣
地發出豪語。

  可是桑塔看著就覺得很痛啊!

  還有,大神官為什麼只有給奇拿克?一定是因為奇拿克副業是王子這點讓大神
官有差別特遇!

  「絲蘭芬小心!!!」奇拿克突然發出哀嚎,絲蘭芬被在這一瞬間被雷擊打中
,嬌小柔弱的身軀倒下,奇拿克臉上扭曲的表情活像被打中的人是他。

  不過奇拿克還是很理智的叫桑塔去救絲蘭芬,而他自己,提起什麼什麼來著的
聖劍往魔王奔去。雖然是什麼什麼聖劍,不過桑塔一直很懷疑大神官那個老頭不會
是隨便拿一把大劍就說是聖劍吧?旅行半年以來,桑塔完全看不出聖劍與普通大劍
的差別在哪?附加聖屬性?好像也沒有,打魔物時也不見魔物傷口有燒傷或是潰爛
,嚴格說起來只有大神官拍胸脯掛保證說是聖劍而已。

  搞不好他們都被那個臭老頭呼嚨了!

  桑塔蹲在絲蘭芬身邊,一邊替她上藥、一邊懷恨大神官把他們推出來送死。

  突然,絲蘭芬用虛弱的手扯動桑塔黑色長袍,「你、你不是魔法師嗎......咳
咳。」說沒兩句話,絲蘭芬一口鮮血吐在桑塔腳邊。

  「大姐,妳還少說兩句吧。」抓起一把藥草,桑塔看也不看,直接塞進她的嘴
巴;他正全神貫注在奇拿克與魔王的單挑,嚇!奇拿克的聖劍居然斬開魔王的魔法
防護罩,原來大神官沒有騙他們。

  「呸!我我在跟你說正經的......你居然拿草塞我嘴巴!」絲蘭芬一掌軟軟拍
在桑塔胸口,平時這掌足以讓桑塔吐血內傷好幾天了。

  「妳要說什麼快說,沒看見羅度用哀求的眼光在看我。」另一端的羅度確實可
憐兮兮望向這裡。他躺在地上不能動快二十分鐘了,連個關心他的人都沒有,這二
十分鐘他反覆想過,自己平時做人很失敗嗎?

  塞過草藥的絲蘭芬明顯好一些了,她拉著桑塔衣角,目光含淚望著他。

  「少來,魅惑之術對我沒效。」桑塔推開她的臉,從小看到大的美女、再美也
在知道她的本性後興趣全失。

  「好啦!我想問你,魔法師不是有、不是有什麼極大魔法那類的東西嗎?」

  「有是有啊,不過我沒學,而且那種魔法幾乎都要用生命力去換攻擊力......
!!妳這個見色忘友的三八!想叫我用生命去跟魔王同歸於盡?門都沒有!!」說
完,桑塔忍住想踩她兩腳的衝動,提起藥草往羅度走去。

  至少羅度還懂得用感激的眼神回禮,絲蘭芬那個臭三八,枉費桑塔與她青梅竹
馬二十年,雖然絲蘭芬從小打他到大,好說歹說也是十來年的交情,居然比不過奇
拿克和她相處半年的感情!

  「臭三八!」桑塔恨恨地回頭補一句,順腳踢了踢羅度,「喂!不要賴在地上
裝死。」奄奄一息的羅度像隻缺水的魚,連翻身都沒力氣。

  「我沒有裝死啊......我痛到沒無力了。」羅度很委屈,只差沒有眼角含淚哭
兩聲來博取同情了。如果他能活著回去,他發誓一定要重新做人,不,他要是能活
著回去、他再也不會挑這些人做他的夥伴了,除非他眼睛爛掉!!

  女的漂亮是漂亮,但是兇殘暴力!男的雖然沒他帥,可是一個沒大腦、一個陰
陽怪氣,每次他在把妹都被這兩隻公恐龍破壞。以後再有機會打魔王,乾脆他自己
做勇者好了!找個溫柔的美女祭司、聽話又柔順的美女盜賊(?)、還有負責擋魔
物用的廢柴肉盾戰士,最好再來個大胸脯的妖豔美女魔法師~啊!真是人間天堂。

  前提是,他還能活著回去的話───

  「好痛!」羅度痛得吱吱叫,桑塔完全沒注意他的綺思,一把草藥抓了就往羅
度傷口塞。

  「是男人就不要喊痛啊。」在羅度的額頭不痛不癢拍了一下,他知道這種傷若
是出現在自己身上,他一定叫的比羅度更響亮。

  所以羅度嘀咕著「那我當女人好了,反正我長的好看,當女人應該一樣漂亮」
時,他也只是笑了笑,沒有吐槽下去。

      ◎●◎

  夢到這個地方就醒了。

  所有快樂的,悲傷的,美好與痛苦交雜的回憶,全部消失在那一刻。

  一開始的時候,桑塔並沒有想過會是這樣的結局。

  當時魔王放出最後一個魔法,桑塔與奇拿克同時看見魔王滿是血污的臉上露出
醜惡的笑容。被魔王打的奄奄一息的弓箭手羅度無法再做出逃跑動作,四人小隊裡
唯一女性的盜賊絲蘭芬傷重的在奇拿克腳邊吐血,尚有行動力的人只有桑塔與奇拿
克了。

  「你要活下去!」

  奇拿克將胸口鍊著神聖護符的項鍊丟給桑塔,訣別似地大喊;絲蘭芬在微笑,
她柔順地靠在奇拿克懷中,兩人雙手交握,在最後一刻身邊是彼此,他們已經心滿
意足。

  羅度躺在不遠處,朝桑塔比了個大拇指。

  一道火光刺痛桑塔的眼睛,握著護符的手忍不住掩蓋雙眼。

  風暴聲在耳際怒吼,似乎是一瞬間,又像是一世紀,熊熊烈火呼嘯而過的爆裂
聲在他周身彷彿彈開一樣,

  然後......方圓五里內什麼也沒有剩下,桑塔獨自一人站在被魔法燒盡的大地
中心,怔怔流下淚水........

  回國之後,剩下桑塔一個人。

  他奇蹟似地毫髮無傷,所有人都知道桑塔和勇者一行是同伴。

  面對可怕的魔王,沒有全滅已是萬幸,對於他的毫髮無傷,眾人異口同聲讚揚
是神的奇蹟。更不用提,消滅魔王之後,本來在大陸上依靠魔王魔力肆虐的魔物,
死的死、逃的逃,很快就被人類凝集起來的力量打敗。

  就在魔王與勇者同歸於盡的三個月後──

  世界又恢復了和平。

  於是故事就到此為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