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笑日記產生器

反正大家都玩了~不玩對不起自己A_A

有一天...我老爸邊看新聞,很氣憤地說....."我看那些網咖根本都是騙人的!!!!!" ,
沒想到他突然接了一句...."我看那裡面根本就沒有咖啡!!!"
(大王: 就像太陽餅裡頭也沒有太陽阿..)
(胖子: 老婆餅也沒老婆啊~)
(小魔鬼: 長頸鹿美語也不是長頸鹿在教呀)
(大尊: 牛舌餅也不是剁牛的舌做的呀)
(大幹: 巴爾幹半島也沒有巴爾在幹半島).

全部很合作的出來了XD


江湖上的名號

●●●(本名) 在江湖上的稱號 峨嵋雙妖
養氣人蔘 在江湖上的稱號 傳真火姥
牛蒡 在江湖上的稱號 中原寒冰尼

真是沒一個正常的....那個峨嵋雙妖其中一個是不是大幹........


上輩子算命器

●●● 的上輩子是 羌族 人,膿包 的 狗腿
外在隨和內心頑固 57.08 %
個性:喜歡堅持己見,討厭失敗的感覺,是才華洋溢型。
戀情:個性高傲,不懂得向情人道歉。

外在隨和內心頑固 17.3 %
個性:喜歡堅持己見,討厭失敗的感覺,是才華洋溢型。
戀情:個性高傲,不懂得向情人道歉。

外柔內剛的行動派 25.62 %
個性:具有堅強的意志力,常在危急時表現出高人一等的應變能力,是個 不顧一切的行動派。
戀情:常談不可思議的戀愛,是個喜歡戀愛的人,因為是真心付出,所以感情若不順利就容易受傷害。

那個外在隨和內心頑固跑出來兩次是怎樣.............


性格分析機

"怕什麼?不過就是小貓小狗小豬小老虎跟幾座火山嘛。我可是朵有刺的玫瑰呢"。
●●●一邊這樣說著,一邊張牙舞爪的伸展他的四根刺。

●●●的成分:
愛:51.87%
時空斷層:26.35%
絨毛:7.14%
烈日之心:7.14%
國造六六火箭彈:6.51%
生命之水:0.92%


牛蒡的太好笑,忍不住拿出來XD

"姐....你不會死的,不會死的..."

話還沒說完,一生波折的兩人已經相擁而泣。

"牛蒡,姐已經不行了。等姐姐死了以後,你拿我留給你的那些錢,好好一個人過生活..."

"錢?什麼錢?"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凡事總是先準備,才有保障。
林老師人壽關心您,特別推出吃人不吐骨頭的食人壽險。

每個月只要繳交九十九萬九,您往生後便可向本公司領取金山銀山乙座。

門檻低,給款快速,現在加入還贈送高貴大方的水果刀與麻繩組。


"對了,姐,你的鬍子刺的我好痛。"


牛蒡的成分:

怨念:43.16%
愛:42.89%
細肩帶小男孩不加辣:10.94%
生命之水:2.21%
巨大怪獸:0.46%
成為豆腐的覺悟: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