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非常無聊,爆氣歌詠"依剁暂"隨碗麵附贈的辣椒醬的故事

話說今天在恨賣(?)看見了這瓶神物


影像0122.jpg
依剁暫的香蒜金椒

當下我只能用見獵心喜、餓虎撲羊的狀態來形容

我一把抄起這瓶神物,樂翻天的跑去結帳.

我本來對依剁暫沒特別喜歡,但是自從它N年前附贈一小包香蒜金椒辣椒醬後,它在我心中就是碗麵裡的極品了

影像0124.jpg
這就是它的倩影,小小一包大約三公分

但就是它,讓我每次在打開碗麵的時候,都忍不住要先翻翻找找

生怕圍立沒有把它放進去,還讓我萬中選一買到那一碗(想太多)

總之,因為一撕開就很難保存.....所以就算沒用完,我還是忍痛丟掉它

丟掉的份量長年累月下來,大概也可以它的大罐裝一分高下了

影像0125.jpg
請自行目測份量XD

 

話說回來,N年前(記憶力退化)我曾經在某大賣場(還是想不起來是哪間)

看過這瓶神物,當時不知道怎地鬼迷心竅,居然覺得出了瓶裝,那一定隨便哪裡都買的到

但事實證明,我好傻好天真,根本大錯特錯!

沒有當機立斷買下它,我簡直蠢到爆錶!

之後無論我去991、加肋芙、筒灌這些大大小小賣場

完全沒有看見它的身影

如此一來簡直讓我坐立難安,食不下嚥(屁)

懸懸念念就是那曾經一眼錯失良緣且再也不復返辣椒醬啊啊啊啊!!!

多年後,我在恨賣看見它的倩影,激動的難以自己,只差沒跪下來感謝上蒼

一定是我一片誠意打動上天,祂才讓我能在黑心賣場裡看見它的芳蹤( 艸)

 

照理說,買回來一定要有個開箱心得

嘛~都吃了那麼多年了,開箱什麼的也就不必特別去做了

以後吃白斬雞可以沾它,吃白斬豬肉可以沾它,吃別牌泡麵可以加它

愛怎麼吃就怎麼吃,一想到就覺得很爽

 

只不過要是吃完了...我該再去哪裡買咧.......

我可是在恨賣架上好不容易才看見這一瓶啊......

影像0123.jpg  

有圖有真相,它的位置是空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