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這種標題會不會妨礙牠的行情啊?
不過萌跟艾他們都說蠻可愛的......
情人眼裡出美貓吧(?)

總之,二天前我在港口撿了一隻鼻炎感染到眼睛都糊在一起的小貓(一個月大)
牠在車道上抖個不停,後來又很緩慢移動到路邊
樣子實在太慘了......所以我不顧老媽反對,硬是帶回家送去看醫生
牠被鼻炎感染到膿糊住眼睛發炎,所以我四小時就要幫牠點一次眼藥水
但是牠實在很”甘地”,不會自己喝水吃食,連我餵水點藥牠都反抗到底
徹底實施甘地的”不合作運動”,所以我暫稱牠為甘地

在此感謝侃子先擋五百大洋給我帶牠去看醫生
再感謝各位好友樂捐金額讓我照顧甘地

312.JPG

睡在籠子裡的樣子,這已經是看過醫生,打過鼻炎針的時候
小小一隻,醫生還安慰我,要是養不活......也不是我的問題
一個月多的流浪貓沒有母貓照顧本來就很難長大......
但我還希望牠健康起來

321.JPG

牠不太喜歡相機(?)
其實我懷疑牠根本是不喜歡我
我不管餵水點藥,牠都用眼睛”青”我

123.JPG

比一瓶570ml的飲料還小
花色不錯
除了水,我不管餵什麼牠都很不喜歡,會用舌頭撥出來
後來醫生教我去買亞培安素灌下去
我看醫生灌葡萄糖很順利,醫生說牠吃定我不對牠用強
所以餵亞培安素也不是很順利......常常滴下來
還得忍受牠用殺人目光”青”我

 
調整大小P1020463.JPG

有點曝光的近照,因為我技術不是很好
牠也不喜歡面對我,加上晚上光線差
種種因素,所以糊掉啦~(簡單說就是技術差啦)

等治好,健康活潑起來
我會再貼相片上來
要是有意領養者,歡迎寄信給我詢問
(ps.一定要確定自己有耐心有愛心會保護牠再聯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