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出去玩!!!!
所以小更一點
上次被朋友嘲笑"上"
所以改成數字
就是這麼任性XD

--

  薑餅烤得很成功。

  扣除超級士兵的超級體能與高強度任務,他們和平常人一樣,該吃飯的時候吃飯、該睡覺的時候──好吧,或許他們需要的睡眠比一般人少上那麼一些。但終究,除去與外星人或邪惡組織交手的時候,他們不可能三餐都吃外食。

  雖然手藝比不上東尼每次聚會時準備的主廚料理,但是溫暖可口也足以令這兩位並不熱愛現代速食的男士時不時在家裡開伙下廚。

  按著史帝夫記憶中、母親烤薑餅的配方,成功完成任務不是什麼難事。

  他們還花了一點時間把那些撒上糖霜的小餅乾──像小時候一樣──搭建成一棟香氣宜人的小房子。

  就算巴奇在薑餅烤好以及搭建薑餅屋時一邊偷吃一邊塞到史帝夫嘴裡,烤好的份量帶到史塔克大樓也足夠讓所有人都嚐一嚐美國隊長家傳的好手藝。

  調製蛋酒的時候,巴奇將史帝夫趕出廚房,揚言他的特製蛋酒可不打算被人偷學。或許鮮有人比史帝夫更瞭解自由平等、尊重與寬容的涵義,他活脫脫就像漫畫書裡──他本來就是──走出來的美國隊長;但那不妨礙史帝夫在多年摯友以及終身伴侶面前時流露出旁人想像不到的孩子氣。

  「嘿,巴恩斯,我以為我和你之間沒有秘密。」史帝夫用力眨眨眼,捂住胸口裝模作樣扯出一個既震驚又心碎的表情。

  「收起你的狗狗眼,」巴奇舔了一口湯匙裡的酒液,一邊用身體擋住金髮男人拼命想看清他倒了多少份量的淡蘭姆酒的視線,一邊冷哼著:「如果你還是五呎四吋的小史帝夫或許還有用,現在,滾出我的廚房。」

  「或許我可以幫你攪拌雞蛋、牛奶和糖?」史帝夫猶不死心地睜大他泛藍的眼睛。「你知道我會是很好的幫手。」

  「羅傑斯,」巴奇好氣又好笑,啪地一聲把湯匙拍在料理檯上。「就算你一秒鐘就能把雞蛋打出花,還是。」巴奇刻意咬重那個字,隨手拿起一顆雞蛋在手中拋。

  他瞇起灰藍色的漂亮大眼睛,格外柔和的口吻與表情完全相反;史帝夫認得那個表情,知道自己若是再多做糾纏,那顆握在巴奇手心的雞蛋下一秒就會砸到他腦門上。

  史帝夫縮縮肩膀摸摸鼻子,趕在那顆雞蛋用在不適當的地方前、灰溜溜地跑到客廳沙發乖乖坐下。

 

      ★ ★ ★

 

  在家裡的感覺太放鬆,史帝夫沒有意識到自己睡著了。

  直到一種輕柔溫熱的觸感落在唇上,他才迷迷糊糊揉著眼睛、伸出手臂把倚在沙發旁的棕髮男人攬入懷裡。

  「幾點了?」他的手指穿過細滑芳香的髮絲,一下一下喙吻那對總是叫他分心的柔軟唇瓣。

  「蛋酒再一會兒就能拿出冰箱,足夠久了。」巴奇看起來心情不錯,上翹的唇角讓他像一隻微笑的貓咪,棗紅色舌尖戲鬧地細細舔舐史帝夫唇上細紋,卻在對方加重呼吸情動前抽身離開。「你得換一點不同的打扮,要是讓你像平時那樣──」巴奇在史帝夫身上比了比,「羅傑斯夫人和我會羞愧得抬不起頭的。」

  「我以為無論我變成什麼樣子,你都愛我。」史帝夫面帶笑容任由巴奇拉他走進寢室,站在衣櫃前看著巴奇打開一櫃衣物挑選。

  「當然當然,」巴奇拿出一件絲綢襯衫在他身上比劃,「我是如此愛你,以至我無法眼睜睜看著你穿得像我祖父──哦不,老巴恩斯先生要是知道我拿你和他相提並論會很傷心的。」巴奇一臉哀傷的表情逗樂了他,他像櫥窗裡的展示人偶那樣,任由巴奇把不知何時替他採購的大量衣物住身上掛。

  事實上,他對穿著打扮真的沒有概念,只要能讓巴奇開心,就算套上垃圾袋他也能當成燕尾服般自信滿滿地踏入宴會。

  當然,這是一種比喻。

  巴奇不會真的讓史帝夫穿垃圾袋出門。

  那對布魯克林最受歡迎的小伙子的品味是種侮辱。

  最後巴奇替自己選了淺棕色的V領針織衫,黑色牛仔褲將他又長又直的雙腿包得又緊又迷人,腳上穿搭一雙俐落的短靴,哪怕提著一大桶蛋酒,巴奇依舊完美得像從畫像裡走出來的王子;史帝夫手上捧著薑餅屋和一大盒小薑餅,穿著淺藍襯衫、米白色休閒褲,再搭上黑色皮鞋和深色外套,襯得他的藍眼更藍、金髮更亮,一改他平日──因為不是他搭配的──穿著的簡約風格。

  「完美,」巴奇笑著在史帝夫頰邊用力吻一下,手指滑過史帝夫頸後那塊皮膚,替自己不怎麼打扮的男友翻正衣領。「一定會有很多女孩想和你跳舞的。」

  「前提是,我得從東尼或克林特手中搶到跳舞卡。」史帝夫笑著回吻巴奇不由自主閉上的眼睛,「不過考慮到我的舞伴不怎麼有機會陪我跳舞,我更願意把時間留給他。」

  巴奇用肩膀撞他一下,「好吧好吧,考慮到你極有可能踏傷波茲女士或娜塔莎,我只得替兩位女士代勞了。」

  史帝夫實在看不得他撇嘴的小動作,忍不住又在那對上挑的豐潤唇瓣輕咬一口。惹得巴奇邊喘邊推開他,「兄弟,再不出門我們真的會遲到了。」他不甘勢弱反咬對方舌肉,迫使史帝夫下意識追逐他的舌尖吃痛地縮回,順勢從男人面前溜開。

  巴奇微笑著走在前頭,不時回頭張望身後的金髮男人有沒有跟上,史帝夫加快腳步趕上他,兩人肩擠著肩往史塔克大樓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