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跟篇名完全無關了XDDDD

要不寫完來重新取名好了

預計下回結束(預計而已啦.....)

大麻說這回他還是有圖可配

不過要等他畫完XDDD

附帶一提,我知道肥啾在漫畫裡跟巴奇是好朋友

但我是依現有的電影版本為設定

--

3.



  這件事本不該令人感到尷尬。

  畢竟,嗯,晨勃對一名正常的、健康的──就算沒打超級血清,身體不好並不代表他的性功能有障礙啊!──成年男性來說,是再自然不過的事。

  史帝夫真心覺得一早起床就看見自己下腹支起一個小帳棚沒啥兒好羞愧──前提是,巴奇昨夜沒躺在他身側,現在已經清醒正睜著大大的眼睛看守他的情況下。

  說真的,史帝夫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感到尷尬。

  說起來,他們可是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好兄弟,不要說裸體了,年少輕狂的時候拿勃起長度來一較高下──就那麼一次,而且他才十五歲──的蠢事也不是沒幹過。

  他不知道是什麼讓現在這麼不同,但是他下意識想要閃躲巴奇明亮的灰藍色眼睛,並且不那麼明顯地翻起身用被單掩飾那一塊遲遲不肯消下去的凸起。

  有可能是他們都是成年人,不再是為性事感到好奇與探索的年紀,但也有可能是昨天娜塔莎──沒錯,又是她──一聽說自從他變回原本體型那一天開始,巴奇就和他睡同一張床時露出那種諱莫高深的微笑和眼神讓他感到背部發寒。



  「那又沒什麼,」史帝夫用一種在未成年女兒手提包裡發現保險套的痛心表情告訴她,「我以前有氣喘又常感冒,巴奇不得不整夜守著我,他累了就直接在我床邊睡下又不奇怪。」

  「你那些老毛病還跟著你嗎?」娜塔莎恨鐵不成鋼,眼神毒辣地掃過一臉坦蕩的史帝夫。一旁的巴奇面無表情,就好像這兩人討論的對象壓根不是他。

  史帝夫一愣,「呃,這倒沒有。」他扭頭看了巴奇一眼,巴奇也看著他,那一對濕漉漉的大眼睛就像以前每一次他臥病在床、迷迷糊糊睜開眼就能看見其中的關切。

  「所以說,你們有什麼必要睡在一起?」她拿著飲料小酌一口。

  「他想這麼做。」史帝夫不想向娜塔莎解釋自己曾經婉拒過巴奇的好意,但很顯然這名前蘇聯特工不是能夠三言兩語打發的對象,「……我不想讓他整夜焦慮地在房間門口走來走去,我也不能讓他整夜坐在我的床邊,那太辛苦了。」

  「你邀請他上你的床。」娜塔莎中肯地指出。

  史帝夫感覺自己眼角在抽,「我不會用那種說法,如果妳堅持的話。我只能說誰會讓自己的好朋友一整夜坐在地上,而不願意分享一張可以睡兩個成年男人的床?」

  「我不會。」一直坐在不遠處的克林特頭也不回,盯著電視畫面涼涼發了聲。「除了塔莎,誰也別想分享我的床。」

  娜塔莎很滿意男友適時的支援,她嘴角上翹一臉得意。

  「那不一樣!」史帝夫一臉挫敗,「我不明白,你們為什麼非得把事情往不適當的方向引導?」他憤怒地朝克林特低吼,「還有你,我從不知道你還有朋友這種生物?」

  克林特撇撇嘴,「我當然有,但我得保持神秘感。」

  「我不知道耶,」娜塔莎微笑著,「可能是因為你從來沒有停止那種想把他操進床墊裡的眼神,而且不分場合。」

  「我沒有!」史帝夫一臉驚恐地看向巴奇,「我真的沒有用那種眼神看你!」

  「對,他沒有。」巴奇接收到他的求救訊號,他甚至沒有去思考他們的聊天內容隨即應合了史帝夫。

  「多甜蜜的一對啊。」娜塔莎又露出那種讓史帝夫欲哭無淚的慈藹微笑。

  「妳──算了。」史帝夫擺擺手,他真的無力多做解釋,「我得回去了。」

  一見史帝夫起身,巴奇連忙站到他身邊。他沒有像一開始那樣緊貼著史帝夫,而是留了一步開外的距離,但他眼睛隨著史帝夫轉動,只要史帝夫走到哪裡,他的眼神就追逐到哪裡。

  「史帝夫。」娜塔莎叫住他。

  他嘆一口氣,準備好承受來自紅髮魔女再一次的攻擊才轉頭。

  「你得仔細想想,如果你從沒想過,你又怎麼能知道自己的感覺。」

  史帝夫愣了愣,雖然他真的不認為自己如同娜塔莎所說──對巴奇有什麼綺思遐想,如果會有,他早在七十年前就該有才對。

  但他仍舊為她語氣中真切的關懷心懷感激。



  然後,一晃眼就來到了隔天早上,距離他恢復六呎二吋還有一天的時限。

  不得不說,史帝夫和巴奇同床共枕六天,他晨勃的次數就像普通男人一樣,只有二次。那兩次巴奇也在他身邊,但第三次他卻為自己正常的生理現象感到尷尬。

  娜塔莎說過的話,他並沒有認真去想。

  甚至可以說,他一轉頭就忘得一乾二淨。

  此時此刻,史帝夫任由自己的眼睛從巴奇泛紅的眼角緩緩掃過,停在那一對正被舌尖舔得濕潤的嫣紅嘴唇。

  幾乎是同時,他感覺自己的老二不受控制地跳了一下。

  「史帝夫?」巴奇用那種剛醒來,帶著軟濡的鼻音呼喚他。他的眼神充滿信任與安心,一動不動地直直望向史帝夫的眼睛。

  史帝夫不得不用追趕火車的速度──如果他現在能辦到,他真的很想──跌跌撞撞衝向浴室。

  他心裡明白,此刻他必須沖一場冷水澡才能壓抑的硬度,和他媽的──對,他真的罵了髒話,那又怎樣,他有權力在認識自己的好朋友八十幾年後、才遲鈍的意識到對方有多麼吸引他而罵髒話──晨勃沒有半毛錢關係。



--
紅魔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