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11.12中間
寡鷹注目
人設電影版為主
因為我只看過電影XDDD

文體混亂,但我就是想寫啊(滾動)

--

  他的飛吻被無情拍在門板上。

  說實話,他根本不在意。

  拖在腳踝處的褲管實在太長,捲到手肘的衣袖也不停下滑。

  借來的衣服就是不合身。

  他一邊整理褲管,一邊把袖子捲到肩膀。

  同時手機在他的褲袋裡震動起來。

  「嘿~寶貝,我很想妳。」他用手掌抹去頸邊瘀痕,那些小小的、充滿暗示性的紫紅色是他在酒吧時使用藥水沾上,「是的是的,效果不錯。」

  他走下樓梯,輕快地微笑著。

  「如同妳所預料──嘶,不得不說,他打人真的很痛。」笑容扯動破損的嘴角,通話另一端飄來微弱的笑聲,「嘿~是妳的計畫,我只負責把場面弄得一團糟。妳得知道最困難的部份就是沙發,我使盡渾身解數才讓他用左手打穿好幾個洞。」明知對方看不見,他不顧嘴角疼痛揚起一個驕傲的笑容,「當然,我是最好的。」

  他走出公寓門口,跨上自己的摩托車。

  「妳猜,他們會在一起嗎?」他用肩膀和耳朵夾住手機,兩手抓緊安全帽遲遲沒戴上。「唔……他看起來,有些不安,有點不確定──」

  另一頭打斷他的陳述,他默默聽了一會兒,「我知道他愛他,我見過他看他的眼神,那麼久了,他從沒有停止過。」嘆一口氣,「妳知道我也同意這個計畫,就只是,我不確定,他變得很好相處,我們很聊得來。」

  臨走前,對方帶著關切的提醒,柔軟的笑容,像孩子一樣,頑皮又有點魅力。如果可以選擇,或許那個棕髮男人的人生會完全不一樣。

  「是的,我們也只是提供一個機會,決定權還是在他。」想起金髮男人幾乎是哀求他不要離開的眼神,那麼無措又可憐,就算是集堅定與頑強於一身的男人,面對愛情仍舊逃脫不出困惑與無助。

  當下他相信自己參與她的計畫是正確的,「妳知道嗎?我賭十塊美金,他們會在一起,」他賊賊一笑,眼前彷彿能看見她疑惑的表情,那總是令他著迷,不同於平時的精明幹練,可愛的讓人想吻住那對玫瑰色澤的唇瓣。「說來好笑,真不明白他們怎麼能以為別人看不見,那兩人的嘴唇一樣紅腫,只差沒在臉上寫著:『我啃了他的嘴。』要不是我在場,他們幹上一炮都有可能。」

  「不不不,這樣賭局不能成立!」他笑著反駁,「好吧,這個賭局確實無法成立,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他一定會追回他;他的毅力和頑固都是四倍,不得不說,那真是太嚇人了。」

  「是的,我也很高興。」他難得一見流露出羞赧又溫暖的笑容,「我們和他們一樣找到彼此──妳知道,我永遠都會找到妳,像妳找回我。」

  「是的,寶貝,我也愛妳。」對著看不見的戀人印下一個吻,他放輕聲調,「我現在回家。」

  回到有她在,屬於兩人的家。

  掛斷電話,他用力踏下啟動器,車尾燈的殘影漸漸消失在街頭的另一端。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