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17慎入!!!!(對,我在講某人的老公)

感謝大王忙得要命還幫我Bate

--

12.



  「史帝夫不是來了?」布魯斯帶著平板電腦走進史塔克大樓的休息室,一眼看去,只有娜塔莎和克林特各佔沙發一隅。一個正啃著爆米花為愚蠢的喜劇節目縱情大笑,另一個則是慵懶卻充滿耐心地陪伴對方。

  這兩位特工交往方式剛好是另一對的反面教材。

  如果說史帝夫根本沒在乎過別人目光、私人時間簡直和巴恩斯像連體嬰;娜塔莎和克林特則是在人前有多遠就離多遠,好像怕別人發現他們的關係,會對彼此造成威脅或傷害。

  要不是知道他們固定分享──克林特暗示過他,而娜塔莎對此似乎沒有意見,他想,這大概是他們表達接納他的另一種方式──同一張床,布魯斯絕對不會把兩人往情侶關係想像。

  並不是說史帝夫像個黏糊的小女孩非得時時刻刻黏著自己男友,不過他自然而然表現出來的態度──你懂我懂、大家都懂,就是那麼一回事。

  「巴恩斯在地下室。」娜塔莎輕聲回答。「他的手臂有個小地方要修理。」

  「我明白了。」

  「你真該看看那隻巨大觸手怪物被巴奇扭斷脖子的樣子,羅傑斯沒當場推倒他來一發簡直是上帝保祐了。」克林特不無驚恐地回想。

  「美國隊長不會這麼做的。」他的表情讓布魯斯禁不住勾起微笑。

  「謝天謝地他不會。」克林特嘴裡塞滿爆米花,「我怕我的手一抖,箭沒抓穩射中他就不好了。」

  「巴恩斯會先扯出你的心臟。」娜塔莎中肯地指出。

  「現在這個不會。」克林特笑了笑,「他跟我是好哥們兒。」

  「你們幼稚的程度倒是可以一較高下。」娜塔莎露出美麗的微笑,只有在克林特面前,她才會不由自主地放鬆。

  「嘿!那不一樣──」

  布魯斯很願意聽下去,如果他有時間,但他真的有事得找史帝夫;隨口道別後,他拿著平板電腦走出客廳,搭著電梯去了地下室。

  沒想到又撲空。

  「隊長拉著他的小鹿去醫療室了。」東尼意味不明地笑了笑,雙眼盯著電腦銀幕上的數據隨口回應。「額角有一道小小的擦傷,被巴恩斯的頭髮蓋住了。你真該看看隊長發現那道指甲刀大小傷口的表情,我願意花錢付給巴恩斯再看一次。」

  布魯斯腦海中完全可以想像出當時的畫面,有鑑於史帝夫在任務執行時的專業素養與集中力,任務結束後他對巴恩斯的保護欲更輕易上升到一種沒人敢直視的程度。

  再度和東尼告別,布魯斯轉往另一個樓層。

  第三次撲空,被告知史帝夫和巴恩斯根本沒來醫療室的布魯斯疑惑地皺起眉頭。

  「賈維斯,你在嗎?」

  【隨時為您服務,班納博士。】帶有英國腔的機械男聲在半空響起。

  「史帝夫和巴恩斯離開大樓了嗎?」若是如此,那真是太不湊巧了。

  幾乎沒有停頓,賈維斯的聲音再度響起,【半小時前,羅傑斯隊長和巴恩斯先生走進南側的淋浴室,目前沒有再度出入的跡象。】

  「哦,謝謝你。」

  畢竟撲空太多次,布魯斯雖然一直很有耐心──體質使然,他不得不總是保持心情平和──也忍不住加快腳步往淋浴室移動。

  【班納博士。】賈維斯突然再度發出聲音,【容我告知您。】

  布魯斯停下腳步,他知道不用回覆,賈維斯總是如此充滿人性。比起他的造物主,賈維斯更像一名擁有協調與社會性的人類。

  【我已經在二十分鐘前,經過先生同意淨空南側淋浴室所在範圍的二百公尺。】賈維斯的聲音中有一絲狡詰,布魯斯相信自己沒有聽錯,【我不建議您在這個時間點尋找羅傑斯隊長與巴恩斯先生。】

  布魯斯本想問為什麼,一瞬間,他突然明白了。

  「噢,」張了張嘴,好半會兒他只能發出這個無意義的聲音。尷尬地咳了兩聲,該死的東尼,他一定是故意的。「史帝夫和巴恩斯……嗯,知道你在監聽他們嗎?」

  【這個說法不正確,我並無權限監聽涉及隱私的場所。淋浴室、洗手間或個人寢室及特定樓層都不屬於我控管範圍。】賈維斯平淡地陳述,【我僅是在淋浴室傳出不適當音域時,第一時間疏散人群。】

  「好的好的,麻煩你在他們有空時,請他們到我的樓層來一趟。」布魯斯抓了抓臉,一股迫切的渴望讓他想回到自己平靜又可愛的研究室,而不是攪進一對熱戀中情侶──這可跟他們的性別無關──抓緊時間在哪兒都能來一發的窘境。

  【謹遵您的吩咐。】

  布魯斯逃跑了。

  然後記仇地想著要怎麼報復讓他如此難堪的東尼‧毫無良知‧史塔克。



      ◆ ◆ ◆



  如果巴奇知道他和史帝夫在淋浴室來一發──可能二、三發,或許吧──的事不但被知道,還造成了小型疏散……好吧,他大概也不會覺得羞愧或害躁。

  明明是史帝夫動手把巴奇推到磁磚上,連衣服都來不及脫就情色地舔吻巴奇的喉結鎖骨,雙手還非常不安份地撫摸巴奇被熱水沖洗泛紅的肌膚。

  但巴奇就是知道被人發現會感到羞澀是史帝夫才會有的反應。

  和喜歡的人一起享受性愛並不是羞於啟齒的事,雖然史帝夫對此事的積極程度超乎巴奇想像,光是他們正式交往──雖然沒有黏糊嬌羞的告白,他們確定關係可不需要那些──三個月以來,史帝夫實在有點運動過量了。

  巴奇可不是在抱怨,事實上,和史帝夫在一起,他體驗到有生以來最完美的性愛高潮。

  「你真是、迫不及待啊──」巴奇虛弱地呻吟,「就、就像……呃,輕一點,像發情的兔子……操!」

  史帝夫扳開他的右腿根部,他高高豎起的陰莖硬梆梆地夾在史帝夫和他的腹部輕輕擦過。史帝夫雙手用力將他壓制在牆面,被巴奇嘲笑過像怪物一樣大的陰莖對準他經過手指擴張的入口,淺淺地讓那處柔軟緊窒的嫰肉包裹住頭部。巴奇還在適應那股壓力與輕微的疼痛,史帝夫突然放手讓巴奇因為自身重量下滑,又緊又熱地將那根把他釘在牆上的肉刃完全吞嚥。

  史帝夫因為過度親吻而紅腫的嘴唇貼在巴奇耳際發出滿足的嘆息。

  巴奇可以感覺到火熱的柱身堅硬地頂住他,彷彿要頂到靈魂深處的快感令他有一瞬間的失神。

  史帝夫吻著巴奇額角那一道小小的擦傷,舌尖在那滲出一絲血腥氣味的地方打轉舔舐。

  「……太緊了,巴奇。你得放鬆點。」史帝夫聲調破碎,架著巴奇腿根的手臂肌肉賁起,激動難耐得完全不像一個半小時前還在戰場上冷靜自持、發號施令的美國隊長。

  一想到史帝夫難以克制地渴求自己,巴奇心底滿滿的是一股驕傲與快慰。

  他緊緊抱住史帝夫強壯的脖子,紅得像要滴出血的柔軟唇瓣吻住史帝夫輕顫的纖長睫毛,滾燙的吐息隨著熱水噴散在史帝夫臉頰,他急迫地張嘴啃咬那一雙吐出炙熱喘息的漂亮嘴唇。

  充實盈滿的感覺,巴奇為之嘆息。

  他不是在床上含蓄害羞的類型。

  史帝夫挺動腰部深入淺出地抽動時,那不由自主壓抑的呻吟更讓巴奇興奮,他撕咬舔吻對方厚實的肩膀,在前列腺被兇狠摩擦時放聲尖叫。

  「操!他媽的,再用力一點!」巴奇貪婪地收緊穴口肌肉,那很困難,有鑑於史帝夫勃起時的尺寸比平時更為驚人,巴奇卻還是逼得史帝夫氣息紊亂,如他所願更加賣力撞擊,整根完全沒入巴奇下身那一處蠕動吞吐的小洞。

  反覆抽插讓腸肉紅腫濕滑,每一次抽出都能看見洞口周圍的嫩肉翻出,還沒來得及感覺痛楚又被插入的動作帶回原處。巴奇被史帝夫頂得一喘一喘地,從鼻腔發出難耐又愉悅的嗚咽聲。熱力源源不絕由下腹蔓延,快感流竄全身,前列腺液像淚珠一樣從巴奇的鈴口滴出,他爽得腳指蜷曲、小腿肌肉抽蓄痠痛,陰莖硬得發疼,雙手卻酥麻無力為自己尋求解放,生理性淚水溢出他的眼角,把他總是濕灑灑的大眼睛弄得一片模糊,咬著下唇可憐兮兮地向史帝夫開口索討更強烈的快感。

  「上帝!天啊,求你了,更深一點──」巴奇胡亂搖晃頭,「嗯呃──就是那、那裡。」他不管腰部痠痛得像快斷成兩截,雙手穿過腋下緊緊攀抱史帝夫,手指深深陷入史帝夫背部肌肉,力道大得能留下瘀痕和抓傷;他不停扭動腰肢調整吞咬的角度,好讓史帝夫的陰莖每一下都能更深更重地頂到他的前列腺。

  高潮如期而至,巴奇抽噎著射在自己和史帝夫小腹上,他搖開眼前點點星光,好不容易才把額頭靠在史帝夫肩膀嗓音喑啞地喘氣。

  「哈哈……我都、都快死一回了,」巴奇舔了舔嘴唇,抬頭迎上史帝夫按壓住欲望渴求的眼神,「你居然,居然連一次都沒射。」

  「你累了。」史帝夫體貼地吻著巴奇泛紅的眼角。

  巴奇費盡力氣才扯出一個壞笑,「你難道,不想射在我裡面嗎?」

  在他體內跳動的堅硬物體代替史帝夫回答了。

  「那就來吧。」勾勾手指,巴奇吻住他的男友。他的,男友。放鬆身體準備承受史帝夫再度加快速度將他拉入欲望的深淵。

  最後巴奇和史帝夫總共花了三個小時才洗完澡。

  並且為淋浴室外頭半個人影都沒有迷惑了一會兒。



--
這是蜜月期+發情兔子的綜合體
這篇文破了我寫文記錄
居然滾了三次啊!!!!!(肉渣也算,我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