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首,這回OOC到不行啊
根本集狗血、逗比、言小三大風格而成(抹臉)

不過看在我一邊整理行李還一邊想辨法把它搓出來
就放過我,不要打斷我的腿(痛哭)

--

05.



  再怎麼掙扎也得進門,巴奇‧巴恩斯一向不是選擇逃避的懦夫。

  問題來了,想辦法解決;解決不了,靠拳頭也是一個好方法。

  不過這件事和其他事不同,不是武力值就能決定一切,更何況巴奇真的不曾、根本沒有和史帝夫打架的記憶;史帝夫總是那麼真誠直率,友善勇敢又聰明,他是巴奇這輩子最棒也是最好的朋友。

  而且巴奇也不確定現在能否打贏史帝夫……看他那一身比健美先生還引女人垂涎的好身材,要不是巴奇對身材還有一點自信,真恨不得那比例完美的身體長在自己脖子下了。

  「喝點什麼?」

  回過神,已經坐進沙發的巴奇半側身去看蹲在冰箱門前的史帝夫。

  「有酒嗎?你應該可以喝酒了吧。」他把上半身趴在椅背上,看著史帝夫背肌隆起的背影,心裡真是有說不出的感慨。

  「有啤酒,是上次山姆過來時留下的。」史帝夫猶豫不決地握著冰涼的金屬罐,「我不確定你現在的狀況適合喝酒嗎?」

  「拜託,我好得很,班納博士可以保證這一點。」巴奇不太認真地瞪史帝夫一眼,心中暗暗為目前的對話方向喝采,非常好,他們就像以前只是朋友那樣互相關懷,立場對調這點小小的自尊心打擊他可以承受。

  「只有一罐?」接過遞來的啤酒,他看著史帝夫只替倒自己一杯水,拿著半透明的水杯坐在右邊的單人沙發上。「山姆又是誰?」

  「血清的關係,我喝不醉。」史帝夫笑了笑,「山姆是一個朋友,你會有機會認識他。」

  「哇噢~我只不過睡了一覺,你增加不少朋友啊。」巴奇輕搥史帝夫的臂膀,露出一個淡淡的微笑。

  史帝夫湛藍的眼睛就這樣望著巴奇,嘴角也提起一抹微笑,但是沒有回話。

  那是一種既懷念又溫柔的眼神,巴奇從來沒想過史帝夫會有這樣的眼神。

  他縮了下肩膀,不自在地移開視線拿起啤酒小抿一口。

  察覺到他的反應,史帝夫有些害羞地伸手在脖子後方摸了摸,「……他們都是好人,可是你才是我最好的朋友。」

  很好!聽到這句話,巴奇簡直想跳起來舉起雙手高呼萬歲了。

  最好的朋友,這話說的沒錯,他們是那種可以托付彼此生命、一個眼神就能知道對方想法、鐵打不斷的好哥們兒。

  「但是我們還是需要談談。」史帝夫放下手中的杯子,上身前傾靠近巴奇,雙手鬆鬆地交握在一起。

  喔不,巴奇認得那個眼神,他常常在那個頑固倔強、不聽別人勸的小個子眼中看見這種讓他抓狂的堅持。哪怕史帝夫現在有六呎二吋,恐怕惱人的程度只增不減。

  咬咬牙,巴奇不顧一切地怒視史帝夫,「如果你是想討論『為什麼把你那個大得像怪物一樣的老二捅進我身體!』,我警告你最好半個字都不要說。」他幾乎是咬牙切齒從喉嚨擠出這段話。

  史帝夫臉色淡淡染上一層紅暈,他結結巴巴講著:「呃,那也是必須要談的一部份……」

  「上帝啊!我們為什麼不能就讓那件事完全消失?」巴奇暴躁地打斷他,「只要我、我不介意──」不由自主噎了一下,說到底,他怎麼可能褲子一穿、就把這種羞於啟齒又傷他自尊心的事抛諸腦後,天殺的,他氣自己甚至沒有一絲一毫的噁心或厭惡感,那可是史帝夫──他只是、他就是沒有辦法對史帝夫生氣

  換成別的男人,他會很認真把自己說過的話付諸行動,他發誓,哪怕這麼做會讓他觸犯好幾條法律,他真的會。

  巴奇撇開臉不去看他最好的朋友,「我不在乎怎麼發生,我們只要確保它不會再發生就沒事了。」

好一會兒史帝夫都沒說話,巴奇不敢去看史帝夫的臉,他甚至不敢去猜史帝夫怎麼想。史帝夫一直是他最好的朋友,無論史帝夫是高是矮,強壯或是瘦弱。史帝夫在他心裡永遠都在最重要的那個位置。

  「……我的想法、我的心情怎麼辦?」史帝夫的聲音悶悶地,卻明確表達出他對巴奇說法的不認同以及──巴奇從來沒想要、但顯然傷害到他的哀傷。

  「巴奇,你有沒有想過,你不可能憑空從義大利的集中營掉到華盛頓、掉到我的床上?」

  這番話在情在理,逼得巴奇不得不抬起頭去面對史帝夫。

  史帝夫看起來真的很傷心,他不是那種隨便把情緒表露在外的男人,他很親切,愛微笑,他堅強得讓巴奇從來不覺得瘦小虛弱是他的問題的一部份;唯一一次,巴奇看穿他很傷心是在羅傑斯夫人葬禮那一天。

  「我知道你不記得,」史帝夫扯出一抹苦笑,「事實上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但是我沒有辦法像你說的那樣,假裝我們之間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我的腦袋沒有那麼靈活。」

  「這、這……完全可以,嗯,可以只是一夜情什麼的。」老天,說出這句話,巴奇都想抽自己嘴巴,史帝夫不是那種隨便的男人。但是他對昨夜如何發生,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他只記得史帝夫身上灼熱的體溫,溫柔強壯的臂膀,以及像要將他整個人融化在史帝夫身上的快感高潮──

  「如果不止一夜呢?」史帝夫輕輕靠向他,伸手覆蓋住他不知何時開始顫抖的手背,「如果我告訴你,我們已經住在一起兩年。在我們住在一起的半年後,有一晚你主動走進我房間……嗯,這真的很難說出口。」

  巴奇相信無論他現在眼中的史帝夫臉有多紅、他自己絕對是不相上下。

  最糟糕的是,他知道史帝夫不會說謊。

  「你的意思是──」巴奇害怕到幾乎問不出口。

  史帝夫做了一個深呼吸,藍得像天空一樣的雙眼溫柔得像要滴出水,他露出一個羞澀的微笑,「我很高興,我的第一次、以及唯一的對象是你。」

  巴奇想死,真的真的想去死,他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想死。

  「你……你的意思是,我,呃,操,我根本不記得是哪個我!」他快瘋了,不,他一定是瘋了,才會繼續問下去,「是、是我引誘你嗎!?」上帝啊!他真的問出口了!

  史帝夫用一種狗狗眼神無辜地望著他,「我會說那是『邀請』。」

  「你可以拒絕我!打昏我或是做點隨便什麼事都好!」口乾舌燥讓巴奇忍不住伸手抄起桌上那罐變得苦澀的啤酒,他不得不用力灌一大口,才能把快要跳出嘴巴的心臟壓回胸口。

  「……我為什麼要對你做那些事?」史帝夫輕輕按壓巴奇的手心,那種親暱感不是一兩天可以培養出來,「我永遠不會拒絕你,我愛上你很久很久了,只是我一直不懂怎麼告訴你。」

  那口啤酒一半進了巴奇肚子,另一半則是毫無懸念噴在史帝夫總是那麼明亮真誠的英俊臉孔上。


--

明天五點要起床啊!!!!!
各位親愛的大德~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