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話一句......我敗家了
敗了多少就不要提了
提了多傷感情啊......

--

P1020609.JPG

全部九本,但是有七本是同一位作者(ICHICHI TOKISAWA)

右下角兩本也是同一位作者(NEJINEJI)

附帶一提,上次我也買了(NEJINEJI)兩本同人誌

不得不說,(NEJINEJI)桑的作品完成度高,故事又有趣

(ICHICHI TOKISAWA)桑的書因為我還沒拆來看.....所以先不提XD

 

 

P1020610.JPG  

其實我一開始還真分不出來(ICHICHI TOKISAWA)的作品

因為封面設計跟配色太相似,我一度以為自己買過XD

 

P1020613.JPG  

不過(ICHICHI TOKISAWA)桑的作品頁數(2X頁)都很一致

所以價格也很持平的一致

 

P1020614.JPG  

再來就是(NEJINEJI)桑了

他的作品真的很有意思(相對的也超廚)

可以看見(NEJINEJI)桑對溫家兄弟滿滿的愛意啊~

 

P1020617.JPG 

這本有68頁....所以也是價格最高的一本...(ry)

滿滿的四格除了廚,還是廚(喂)

雖然是日文同人誌

但只要你能不用攻略打日文RPG

閱讀起來難度也不會太高 

(真不行就去拜估狗小姐吧,我很常用)

如果有機會,真想把(NEJINEJI)桑的全套SPN同人本收齊啊

是說(NEJINEJI)桑也有出J2同人本啦

但是我不看RPS....所以就略過了XD

 

以上,就是我的SPN同人本敗家實錄.....(空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