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回預告(屁),風衣小天使出場!!

--

  『在一切無法挽回之後,我決定提筆將這件事記錄下來。』



  翻開破舊泛黃筆記第一頁,Dean看見這行字,仔細翻找其它地方,Dean還發現筆記最後頁留下一排細小的簽名與日期。他瞇眼挑眉,用懷疑的眼神斜睨正在冰塊冰敷腫漲左頰的Sam,後者聳聳肩,一臉無辜。「我一拿到筆記就交給你,根本沒翻過裡面。」

  Dean用鼻子哼一聲,「最好是有價值的東西,否則我就踹爛你的屁股。」

  不理會Sam嚷著:「不公平,內容又不是我能控制!你不能因為這樣找我麻煩!」Dean點點頭,「我當然可以,在你違反規定踏出房門的那一步時,你就應該考慮到這個後果。」

  「天啊,我好得很,你明知道!對了,你不覺得我臉上這道拳印很眼熟嗎?哦,容我提醒你──那是你揍我留下的印子。」Sam沒好氣地翻動眼珠。他知道Dean擔心他,但是二話不說先給一拳的方式,Sam從不認為能稱之為硬漢作風,充其量是在證明Dean四肢比大腦發達而已。

  「你活該。」Dean撇撇嘴,硬生生把「誰叫你讓我擔心。」這種只有娘娘腔才會掛在嘴邊的話吞下去。「總之,先來看看這位已經作古二百多年的Charles先生寫了什麼狗屁東西再說。」

  Dean無視Sam哀怨的目光,自顧自將筆記翻開第二頁──



  『今天是約克鎮創立十年的日子,本該是一個大家慶祝的好日子。但是所有人都高興不了。在傳染病擴散的如此快速的情況下,幾乎每個家庭都有人染病過逝。

  先是身體虛弱的老人或病人,再來就是抵抗力較弱的孩子。

  上帝啊──您怎麼忍心將那些充滿活力、帶著稚嫩天真笑容的孩子們帶走!

  John在前天夜裡被您帶走──Sue受不了這個打擊,也在今天早上離我而去……

  我什麼都失去了,其他父母也和我一樣,失去摯愛的孩子與家人。我幾乎可以聽見將約克鎮領向毁滅與破敗的腳步聲。

  上帝啊──您、在哪裡?』



  『今天的空氣裡傳來令人作噁的臭味……Sue和John──我摯愛的、重於我自身的兩個人,在那一團火焰中扭曲變形,直到再也看不出他們原來美好純潔的姿態,我都無法移開目光不去注視他們完全消失在我生命中。

  雖然我不能確定眾人是否還有意志力撐過這個難關……身為鎮長,我必須、必須說服眾人將染病而亡的屍體焚燒以確保疾病不再擴大。

  鎮上人口已經減少1/3且超過半數是孩子,在這個鎮子失去未來與希望的同時,這麼作的意義不大,甚至不是必要了……但是我還能做些什麼?看著父母抱著孩子屍身哭泣淚流,直到疾病再度擊倒剩下的人?

  ……我不知道,真的,我無法思考接下來該如何是好。

  上帝──如果真有上帝……』



  『這個鎮子完蛋了,全部都結束了!

  傳染病毁了全鎮。失去Sue和John三天的現在,我也失去活下去的動力。

  這樣的我要如何去說服眾人鼓起勇氣、面對未來?

  上帝……如果您真正存在,您、做了什麼!?』



  Dean才翻到第三頁就開始不耐煩。

  陰晦的遣詞用字,反覆提及痛苦與死亡,這堆狗屁事Dean已經看了一輩子,連翻本筆記都不得安寧;不得不說,Dean非常厭倦了。光是看見孩童的屍體一再被提及,Dean連胃都開始抽痛起來,無心再看下去。

  把筆記隨手甩到Sam胸口,「它是你的了,你最好祈禱能在裡頭找出有用的東西,否則我明天起床保證讓你變成一個真正的Samatha小姐。」Dean指著他弟的鼻子惡聲惡氣威脅。

  張牙舞爪般誇張的表情讓Dean早就忘記的嘴角再度抽痛起來,Dean嘶地一聲,疼痛扭曲了他英俊的臉。

  「還好吧?」Sam把手中的冰袋壓向Dean嘴角,Sam早就發現Dean紅腫的左頰,當下他很聰明地不去提及這件事,省得已經在生氣的Dean遷怒在他身上。不過當Dean不自禁露出疼痛的表情,Sam的理智就像大把砂糖掉進咖啡裡,溶得又快又甜膩。Sam按耐不住心疼,扶住Dean下顎,一點一點輕按Dean的傷口,「讓我看看,你為什麼總是把自己搞得一身傷。」

  「Sammy!不要像個小姑娘!」Dean甩開Sam發燙的手,看著Sam心疼憐愛的噁心表情,Dean只想找個水桶把他弟的臉塞進去,這樣他就不用忍住想揍Sam的衝動了。等等,或許馬桶是個不錯替代品。

  正想付諸行動,卻發現Sam已經退回自己的床,開始翻閱那本筆記。

  暗啐一口,這個小婊子就是懂得拿捏時機逃過一劫。Dean倒回自己床上,臨睡前再度吩咐Sam,有任何蹊蹺都得馬上叫他起來。

  Sam含糊應了一聲,Dean也不管他有沒有聽明白,閤上雙眼沉沉睡去。



    ◆ ◆ ◆



  他吻著那個人,一點一點的啄吻,再慢慢加深成濕潤令人無法喘息的深吻。

  那個人有著淺金色的短髮,碎金分佈其中的沼綠色雙眼,柔軟卻堅靭修長的四肢與美好的身形。他幾乎是以虔誠膜拜的心情將吻細碎地落在近乎小麥色的每一吋肌膚上。他是如此深刻無悔地愛著那個人,這種感覺很難釐清,他只知道自己愛著那個人;哪怕全世界就要毁滅殆盡、他也寧可用所有人的生命來交換那個人留在他身邊,哪怕只是多一秒鐘,他也不會有片刻猶豫地點頭答應。

  事實上,他想過這麼做,只是沒有機會讓它發生而已。

  他知道這樣不對、而那個人也不會同意,但是他不能控制自己改變這個優先順序。

  現在他只想感受那個人吐露而出的呻吟喘息,感受緩緩將欲望埋入那副軀體的無盡快感,那個人坦露身軀、一絲不掛地躺在床上展開雙臂歡迎他的侵略與到來。

  他為此沉淪,儘管他明白背後是萬劫不復的地獄深淵在等待。

  只要能得到那個人,他確信自己不會在意某一天(或著是現在)由肩胛骨之下生出漆黑羽翼,甚至是點燃地獄之火焚盡地表。

  於是,他在那個人明亮的綠眼中,看見了自己。

  一雙亮黃色,琥珀般嚇人的雙瞳。

  他是一個無可救藥、泯滅人性的惡魔。

  他一直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