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次說清楚好了,有人要訂『不離』、『離別』、『君無愁』以上三本

請到上方公告區月見草連結通販或現場領書

非常感謝小胖店長善心替我開二刷預訂

我是非常小眾的作者,我很明白

所以我一向印的很少,就算是輸出本

我還是希望有一個基本量再跑印刷場啦......

絕版實在是因為我印的少,又害怕在家裡堆書(那真的很可怕)

以上三套開放預訂到10/31日為止

若無達到基本輸出量(20本),我還是得向大家說一聲抱歉<(__ __)>

請到我的部落格看文就好......我一向沒有鎖文(除非被盜),請大家自行服用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