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迷這個動畫
全部追完(包括漫畫)還是對它念念不忘

一開始本來是看到大B版有人在廣告要出日本同人誌
但是根本連聽都沒聽過,所以好奇心驅使我去找來看
一看到作者是甲斐谷 忍,我就跳下去了
幸好是完結的東西,甲斐谷忍的坑我跳過兩個
到目前那兩個都還沒完結,讓我很是哀傷(太平天國and詐欺遊戲)
(話說這兩套都出了,台灣怎麼不出唯一有完結的one outs 囧rz)

劇情介紹隨便拜一下大神都有
而且每個應該都講得比我動聽
所以我就大概講一下就好

這是一個棒球故事,但是棒球技巧是本故事的副軸
主軸是在球場上比誰的心機比較深XD

沖繩賭博棒球499場勝出男主角渡久地東亞在因緣際會的巧合下
被某個棒球好手帶入職業球場
從此開始了主角婊對手婊老闆嘴賤隊友的愉快生活(?)

前面說過,棒球技巧只是副線
主角球速不快而且只投直球,卻殺很大XD
主角光靠媲美海溝的心機、惡魔般的冷酷以及過人的控球能力
將敵手與很機車的老闆整得吱吱亂叫
講真的,與其說是在看棒球比賽
不如說是在看主角怎麼耍很好很強大的心機與過人的觀察力

本作最大的優點是”沒有女角”(這算優點嗎XD)
所有色氣演出也由男主角一手包辨
腰是腰,胸是胸,屁股是屁股~~(到底都在看哪裡XD)
修長的四肢,白晰皮膚,上挑鳳眼長睫毛
完全對了我的口味(羞)

亂七八糟講了一堆,只是想說,我好想要台灣中文版!
哪間出版社快去抓版權回來吧,我想買正版漫畫(吶喊)


光看OP就賣了不少肉XD
幸好甲斐谷忍的畫風我很受用,所以非常感謝他讓主角賣肉賣這麼大(合掌)


最後附上ED
是我喜歡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