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關將近,零零總總,大小公司都在辨尾牙了
今天我搶走我爸的尾牙席位(因為只有一個名額)
抱持著”啊啊~市場的尾牙是吃粗飽啦”的心態去吃尾牙
照例,尾牙一定有摸彩
不過我的運氣一向很狗屎,所以當我把摸彩券丟下去之後
就完全當作今天是來吃個粗飽而已

事實上,那個菜色還真的很粗飽......
光是魚類就上了三道
金錢鰻→澳洲鱈魚→鱸魚(?)
雞肉小小一盤,冷盤小小一盤
冷盤上完第三道就是熱湯
亂七八糟的菜色,還有花椰菜+香菇小小一坨就算一道菜

我坐的那桌,一道菜沒有十分鐘就清空了
算的剛剛好,每樣東西都是一人一個
話雖如此,還是吃的很飽啦──吃粗飽沒得嫌了

吃到一半,我很認真在吃吃喝喝
突然坐我旁邊的堂哥推我,興奮的說:「叫到111號了!」

哦,111號是我
我、我居然中獎耶>////<
(我伯伯也中獎,中一千塊現金,超羨慕他)
(但是阿伯才坐下沒五分鐘,鈔票都還沒摸熱就被阿嬸充公了......)

稟持著盡量人人有獎的善心主辨單位
還加開一百盒肥皂禮盒+40台腳踏車
想當然爾,依我連統一發票都沒中過的賽運
我一定是中肥皂禮盒,嗯,很實用,我很滿足了

走到領獎處,我一眼就看見111號的單子貼在──玉山陳高上面
霎時間,我囧rz了......

我家沒有人喝酒啊,還不如給我肥皂禮盒

還是說主辨單位看出我有酒鬼的潛力?

總之,做個記念~
把玉山陳高的套組貼上來

  P1010846.JPG 

這是迷你瓶,小小的很可愛,已經上納給我家太后了
可以忽略後面偷看中的小獅子和史芬克斯

調整大小P1010851.JPG 

這是660ml的50%兇器,反過來拿可以打死人

調整大小P1010852.JPG

大小比一比,其實我不喝酒已經很久了......
拿到這個伴手禮還真的蠻惱煩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