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唱"小護士"有關的事

--

前幾天都在大X台跑龍套
後來換二娘跑場客串的那一天遇到陸一龍大爺
調整大小P1010504.JPG

因為我一直都很喜歡老牌演員
就厚著臉皮請他跟我合照
陸大爺很外向又風趣
非常爽快地接受我的打擾

再來是二娘客串路人甲的相片
旁邊的是林美秀小姐
二娘就是聽說林小姐要拍這場戲
才在休假一大早連覺也不睡跑來客串
可惜林小姐很忙,二娘沒辨法和她合照
調整大小P1010506.JPG

我在她們身後拍的
沒閃光可開,加上她們是不可能專程轉過來給我拍
所以只照到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