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份量又更完啦~明天來更新墨西哥系列

--

  桑塔後來怎麼了?

  他後來就是勇者啦~還能怎麼了。

  嗯?故事這麼短?我都還沒追究你沒付錢,你倒先質問我故事怎麼這麼短?真
是世風日下來──

  ......這位客人,就算你把拳頭折得喀喀作響,我今天也絕對不會再多說一個
字了!有本事你就折斷我的豎琴、打死我算了!!!!

  噗喀──

  你你你你你!你真的打我!說好不打臉的!我是靠臉吃飯耶!

  咦?沒說好?不是寫在看板上嗎?

  好好好,我怕了你,再拿折凳就老梗了,快把凳子放下來,我是靠嘴吃飯、靠
嘴吃飯總行了吧。

  ......野蠻人。

  沒有沒有沒有,我沒有說你的壞話,做人那麼多心是不好的行為,你要相信人
性啊~~~~!

  咳,我們回到正題,好說歹說我也是個吟遊詩人,動口不動手,如果客人有興
趣後續發展,明天趁早來,挑個好位子,讓我們明日再續今日情──

  你又打我!

  誰叫我說話那麼噁心?

  也對......那是對女客人講的話,誰叫我一向以英俊見稱,女性見到我比採花
的蝴蝶還熱情洋溢呢~~

  冷笑?你居然冷笑?!

  老子我走遍東南亞──東南亞是什麼地方?干你屁事啊!對,你說的對,要有
氣質要有氣質,哎唷!你很煩耶!反正我很受女人歡迎也和男人無關啦!

  總之你要聽後續就明天再來!

  什麼?我為什麼逃跑?我都還沒認識到漂亮小姐才不會走咧。

  我明天還是會這個地方啦。

  你要做什麼?放手!放開你的手!

  小偷!不,不對,土匪啊!!把我的豎琴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