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無B文這是無B文這是無B文~只有耍白跟不知所謂XD

--

  歡迎光臨,來來來,請找空位坐下。

  你運氣真好,來得早才有位子可坐。

  嗯?什麼?開場很久了空位還一大堆??

  這位客人,你一定看錯時間了,開場時間......開場時間,哎呀,反正還很久
你就不要計較這種小細節。

  放下你手中的那塊板子!沒有!上面沒有寫開場時間!小心我用豎琴揍你哦!

  咳咳~沒事沒事,你先坐好,對對對,把你手中的椅子放下來,心平氣和慢慢
坐下來,大家都是文明人,動手動腳還拿武器多難看啊!

  好了好了,反正時間還早,雖然目前只有你一個人,我就特別為你說一個外面
聽不到的故事吧。

  我,我是吟遊詩人啊。

  什麼!夠膽你再說一次!誰是小丑!!

  不不不,我是說,宮庭裡御用的吟遊詩人穿著都是像我這樣,多數是比我更..
....呃,更”華麗”啦。所以你手中的矮凳要不要先放下,一直舉著手也會痠。

  很奇怪耶!你進來不是要聽故事是來幹嘛的?來找我麻煩啊?

  沒有沒有,我沒有意見!您要是喜歡舉著矮凳就舉著吧,反正沒事可以練身體
、有事還可以防身......您看錯了,我拿豎琴當然是要彈,怎麼可能是拿來揍您呢


  總而言之,我可以開始說故事了嗎?

  咳咳,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塊大陸──

  哎呀~傳說都是這樣嘛,如果不是很久很久以前怎麼會叫傳說呢?

  反正就是有一塊大陸,原本過著和平富庶的日子,人人安居樂業,宛如人間天
堂──直到有一天,突然出現一位魔王,用他邪惡的力量侵襲大陸,派出數不清的
魔物傷害人類......

  魔物從哪裡來的?我怎麼知道!我又不是魔王!!

  你很煩耶!我不講了啦!

  ......有話好好商量,凡事使用暴力解決不是好現象,真的真的,那我們廢話
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好了。

  咳咳,這是一個與愛、勇氣、正義、和平這類青春璀燦、光明上進觀念一點關
係也沒有的故事──

  不過好說歹說,基本上還是在讚頌勇者事蹟的故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