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叫小KUSO?因為真的是一件很搞笑又不會太搞笑的事

今天夜裡和朋友夜奔紅葉溫泉區
基於良好習慣我帶了沐浴乳這個好東西
衣服都脫了、澡怎麼能不洗咧

朋友A知道我帶了沐浴乳就跟我要了一點走
此時朋友B從櫃台拿著一塊小香皂晃回來......
我:我有沐浴乳啊......
B:......又沒人跟我說
我:A跟我要時,你就站在旁邊......=口=|||
B:......我耳背

好,這不是真正的主題
主題是A!

A拿了小水杓過來跟我分一些沐浴乳去另一間
於是我開始放水準備先把浴缸沖一沖
過了一下下,A又跑來跟我分沐浴乳
A:.......我幹了蠢事
我:?
A:我想說洗之前先沖浴缸
我:嗯嗯,我也是啊
A:.......所以我就把裝沐浴乳的水杓拿去接水沖浴缸
  我還在想沖下去泡泡一堆,浴缸果然沒洗乾淨......

我:......你沒在沖水前先看水杓嗎?
A:沒有(含淚)

我:好,我再給你一點(忍笑)

於是A就快樂的回去洗澡了XD

基於A要匿名才肯讓我放上這個故事
所以你們自己猜看看是誰A_A

不過答案我不能公佈,我還想看見明天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