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主角是臭頭朱,不過我一路看下來都是為了白蓮教主韓山童。
這是一個蠻神奇的事,至少對我來說。
我接觸港漫已經蠻多年了,說實在話,看的港漫並不算多。
個人對港漫的打打殺殺、一陳不變的重疊劇情並不是很有耐心。
所以在風雲正式進入”豪洨”期(藍武中段)就全盤放棄這塊膩味的大餅(?)
加上被黃大帝玉郎的天子傳奇-始皇篇打到重傷,對港漫更是沒興趣了。 

但是,在此我要感謝摯友─大幹(寧痔靈的部落格作者)。
多虧他大力推薦,我才不至錯失洪武大帝中的白蓮教主啊~~~!(搖旗)
人中真龍、泱泱氣度、絕代梟雄這等霸氣的形容詞用在他身上絕對不浪費也不誇大。
一路看到目前最新的51集,港漫中最常出現的”破格”與”豪洨”我都沒在教主身上看見。
這點真要感謝黃大帝。(合掌)
該進則進、該退也不狼狽,果敢幹練,收發得宜,在他身上我總算知道什麼叫做:
 ”有真本事的人從不說大話、因為他說的出做的到” 
而且長的好帥啊~~~~(打滾)(天音:這是重點嗎?(毆))
教主的神威我實在好難解釋,連當年很迷聶風的時候都沒想過要推廣他。
教主神蹟可見一斑。(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