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21難度太高了
我只會寫赤功............
其它的都寫不出來
蛭真多好啊~~~~~(遠目)






  赤羽和功太郎又吵架了。

  實質上是盤戶蜘蛛隊地下女王的經理樹里兩手叉腰,指著眼前互不相看的兩個大笨蛋怒罵:「不和好就別想上球場!」

  功太郎正想辯解,樹里明亮的大眼一瞪,他伸出的手又默默放下。

  赤羽二話不說,抱起吉他坐下、修長的手指按著弦輕輕彈出幾個音符。

  功太郎喃喃說著:樹里那個傢伙......明明就不是我的錯。

  難道是我的錯?赤羽不動聲色自墨鏡後瞄了功太郎一眼。明明是功太郎先不知道在不爽什麼亂呸口水,赤水才正當防衛用蜘蛛之毒推開他。

  功太郎想了一會兒,乾脆不理樹里,直接進球場練習好了。

  往前跨出一步,即刻接收到樹里瞥過來的殺人目光。

  功太郎只得摸摸鼻子,一屁股坐在赤羽旁邊。

  明明很想上球場,功太郎交叉雙腿不下十次,咬牙切齒關心球場動態,只差沒抖腳了,但是功太郎就是不對赤羽說話,更別提道歉或是叫赤羽認錯了。

  赤羽按著弦,有一搭沒一搭撥動音符,沉默了好一會兒,才拿下墨鏡對功太郎說道:「......你不要、那麼在意我說的話不就好了。」赤羽指的是有關音樂性的事。其實赤羽也知道,功太郎就是聽不慣他說話提到音樂性。

  「什麼?」功太郎直視赤羽,梳子在他手中轉,「我不會跟你道歉哦。」啐了一口,「那樣太不瀟灑了。」

  「我又沒有要你跟我道歉,你只要不理我說什麼就好了。」赤羽也不明白功太郎不論什麼都要提到瀟灑這一點,但是他從來沒有為這件事挑起戰端,難道功太郎真的那麼討厭他?

  「為什麼?」功太郎收起梳子,他搞不懂赤羽到底想說什麼?為什麼赤羽難得沒有提到音樂性、他還是聽不懂赤羽說的話?

  「什麼為什麼?」赤羽皺眉。

  「我為什麼要不理你說什麼?你認真表達自己的觀念、我認真回覆你我的感覺,這樣有什麼不對?我為什麼要假裝自己沒聽見,太不瀟灑了。」

  赤羽愣住了。

  他一直不知道,原來功太郎是抱持這種想法。

  因為認真面對,所以不能輕易妥協。

  就好比他對音樂的堅持──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赤羽戴回墨鏡,功太郎坦蕩蕩直視他的眼神太耀眼,他無法直視。

  「那麼......我們和好了?」赤羽收起吉他,目光刻意避開功太郎,他可清楚功太郎早就坐不住,心急著想回球場上踢球。

  「什麼和好啊?我又沒有跟你吵架。」習慣性彈出梳子,功太郎看見球場上的夥伴踢進球,忍不住熱血沸騰讚嘆:太瀟灑了!

  單細胞生物。赤羽忍不住搖頭嘆氣。

  功太郎猛然回頭,瞪著赤羽說道:「你是不是在說我壞話?」

  「怎麼會呢。」赤羽聳聳肩,不置可否。就算有也是心裡講講,誰會笨到老實承認。

  「哼,沒有最好,啊!不管了,我上球場了。」功太郎憋不住,刻意找了一個樹里看不見的死角偷偷竄入球場。

  野生動物也不過如此,赤羽看著不到三秒就被樹里發覺的功太郎,坐在長椅上微笑。等到功太郎被樹里揪著耳朵回到球場邊,赤羽才收起吉它出面解釋。

  「真的和好了?」樹里狐疑的目光在兩人臉上來回巡視。

  「我們又沒有吵架,對不對,功太郎?」赤羽一手拍在功太郎肩上,一手鬆開樹里扯著功太郎耳朵的手。

  「對..對啊!又不是小孩子了,怎麼會吵架。」迫於樹里的淫威、敗在想上場的欲望,功太郎笑得很不自然幾乎快抽筋。

  「真的嗎?」樹里可不是白白跟功太郎青梅竹馬長大,看功太郎一臉不甘不願,她可沒那麼好打發。

  「當然是真的!」功太郎邊說邊搭上赤羽的肩膀,裝模作樣拍了兩下。「啊~走吧走吧,再耗下去,太陽要下山了。」說完就溜了,大步跑向球場,活像出籠的野狗。

  「真是的。」樹里皺起眉頭,略帶擔憂看著功太郎異常愉快的背影。

  「這樣不是也很好嗎。」赤羽輕扶墨鏡,不易察覺的微微一笑。

  「嗯?什麼?」樹里以為自己聽錯。

  「沒什麼。」赤羽將吉它交給樹里,拿起頭盔追上功太郎的腳步。

  坦率朝著自己目標前進的那份堅定,與他的音樂性十分符合。

  不知道是否其它地方也能契合?

  赤羽隼人看著佐佐木功太郎踢球成功做出招牌的梳頭,不自禁想著:或許很難吧......

  但是他並不討厭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