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慎入本文,雖然沒人在看
不過該警告的還是說一下
滾很大!而且很欠揍!!

---------------------------------------------------

  「我真的喜歡你啊!」站在你面前,扶著你的肩,我真的很想
讓你知道我有多認真。

  輕輕擦著你臉上的血跡,我知道那是吉村幹的好事。無能為力
阻止的我,真的很沒用,不能順己意成為老師、當上警察也不能保
護族人,除了對自己的情感誠實、我真的一事無成。

  「放開你的手啦!你不要靠近我。你現在馬上回去,我不想再
看見你的臉。如果你不想被我殺掉、以後不準靠近我也不能再跟我
說這種話。」

  拍開我的手,抹去一半血紅的臉上掙脫了恐懼寫滿凝重。總是
炯炯有神的雙神越發銳利,這是你真的生氣時、勃發在外的獸牙,
也是名為殺氣的天份。

  「比荷,你聽我說,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啊!」

  「然後呢?」

  你冷著臉,驕傲瞪著氣勢薄弱的我。為什麼言語是這麼難以溝
通的橫渠,如果刨出真心能夠讓你明白我的意思,我真有股衝動想
要請你動手看個分明。

  「然後?沒有然後啊!我很後悔為什麼當初會認為自己能看著
你為了娥賓而快樂就以為自己也會快樂。我也後悔為什麼自己會傻
到以為就算你我選擇的方向不同、自己還是能夠站在你身邊看著你
幸福!我只是......不想再後悔了。」

  忍不住抱緊你的身軀,因怒氣而越發熾熱的體溫證明你在我懷
裡,至少這幾秒間是在我懷裡。你暴燥的用力推開我,手臂又舉起
向我揮來,習慣狩獵的你動作迅速,我狼狽地閃過你毫不留情的攻
擊,一不留神被身後桌椅拌腳,你一拳打中我右頰、接著便是如雨
點疾落的打擊。

  「當初你自己說要當老師,結果日本人叫你當警察、你就當警
察!你背叛族人又違背自己說過的話,你有什麼臉說後悔。」你將
我摔倒在地,撲上身又是一陣怒濤般的攻擊。「說什麼喜歡我?你
這樣污辱我......要不是怕殺了你娥賓會傷心,我現在恨不得當場
殺死你。」

  你重重打了我胸口一拳、停止了攻擊,跨坐在我身上不住喘氣
,精瘦的身軀因為憤恨而顫抖發燙。我覺得好痛苦,不光是身體受
到傷害而痛、聽見你不再動手打我是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我的心
更痛。

  再想到自己對你的感情,竟然對你來說是種污辱!心痛之際我
也增生怒火。

  趁著你低頭喘氣略為鬆懈之時,我掙開你壓住的手臂,撐起疼
痛的身體,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手扼住你的頸子、一手抓住你
正要反擊的手腕順勢將你反壓制在地。我跨坐在你腰間,利用全身
重量施壓在你身上,你用力掙動卻毫無用處,發覺全是白費力氣之
後,你粗重的喘氣聲在我身下飄浮。

  「為什麼?你為什麼要這樣曲解我的心意?」我俯視你怒氣不
散的臉孔,我也是人、我也有喜怒哀樂,我真的愛你,所以更不能
忍受你用不屑的眼神看著我。

  「你要是不愛我、我不能怪你也不會恨你。你要是覺得我污辱
你、那你殺掉我就好了,為什麼又要為了娥賓不殺我!我的心也是
肉做的,也是會痛。」

  我發了瘋似地拉起你,將你的右手反折身後,扶著你的臉狠狠
啃咬你正想罵我的雙唇,我不再有顧慮了,如果你認為我對你的心
意是種污辱,那麼無論我為你做了什麼都是一樣的。

  「好痛。」

  你用力咬下我的舌頭,迫使我鬆開你的唇。我的嘴裡有血的味
道,受制於我的你向左側吐出一口血沫,縱是如此,血絲還是從你
的嘴角流下細線。你咬傷了我、也咬破自己舌頭。寧可兩敗俱傷、
也不會乖乖屈服就是你的性格。

  「比荷,如果你認為我是污辱你、那我也沒有辨法。我不能阻
止你的想法、同樣的你也不能阻止我的舉止。」

  伸出手矇住你的雙眼,我不會再停止自己的行為了,都已經破
斧沈舟說穿了,往後還有可能再親近你、靠近你的機會嗎?我想是
沒有吧!

  我不再親吻你的唇,儘管我再喜歡那份甜蜜,被咬了好幾次也
是會痛,我仍是緊壓你死命想要掙脫的手,雙唇卻落在你臉頰與頸
項間。你的臉與身體仍是顫抖著,原本微熱的身體卻漸漸冰冷,我
知道你仍在生氣,生氣之餘卻更為即將發展演變的事感到害怕吧!

  「你要怎麼做隨便你吧!不過,我會讓你後悔的。」

  你高傲的自尊心絕對不會允許自己示弱求饒,你咬緊自己發白的
唇丟下這段話,似乎打定主意絕不再開口了。

  「我不會再後悔了......」

  用牙齒咬開你身上交疊覆蓋的麻布衣,你劇烈起伏的胸口在我眼
前跳動呼吸,我情難自禁舔吻你傷痕纍纍的肌膚。總是正面抵抗日本
人的你,不止身體留下傷痕、想必連心也是流血不止吧!

  每當我的雙唇輕觸你的肌膚,你的身體總是忍不住顫抖,右手被
我緊緊抓牢,所以你的左手不住地推打我,像在抗拒不適與害怕,你
仍舊不發一聲,只是頑強拒決我。

  你越是拒決我,我越不想放手。

  右手沿著你的腰肢向下方滑入,當我意圖明顯表露在外時,你開
始強烈地晃動身軀,若非我仍壓制於你身上,你大概早就跳起來痛打
我一頓了。

  「放開你的手,不然我會殺了你!」

  「我不會放開手,你要殺就殺吧!」

  痛下決心我才開始顫抖,用著又害怕又激動的指尖來回刺激著黑
色布巾內藏的柔莖。左臂緊緊壓制你想抽離的身軀,右手仍對半揚的
莖根輕捏慢捋,不時揉摸根下的袋囊,當我觸碰到柔莖的頂點略使力
道時,你在我懷中忍不住的顫抖、痛苦難耐地抑止喘息聲。

  沿著你的頸項一路觸吻到鎖骨胸口,悄悄囓咬暴露在空氣外的乳
首,耳際擦過你輕逸洩出的吐息,我迷戀著你的聲音、毫不停止對你
進行攻城略地的舉動,細細的薄汗很快就我吻去,每每用吻印上你微
熱的肌膚、你無法掩飾敏感的顫抖卻忍住破碎的哭泣聲。

  「..........」

  你真的很倔強,無論我怎麼刺激、你始終不發一語。連喘氣聲都
不願稍做停留、總是淡淡發出一個音階便沒了尾瑞。

  我看見淚光堆積在你的眼眶漸漸溢滿,你緊皺眉不肯閉上雙眼,
倔強的性格深怕閤上雙眼令淚水流下,咬著唇不肯開口說話。我吻著
你的眼角將淚水舐去,右手加快撫觸套弄堅挺的株莖、不再避開核心
,強烈刺激快感攀升至頂點。

  我能感覺到,你在那一瞬間解放鬆懈的快感流竄在體內。

  手心的液體濕潤滑膩,還帶有奇妙的溫度。

  所以我不想放開手,任由軟癱的柔莖包握在手心。

  你深深吸氣再吐氣,雙手十指握緊再鬆開似乎沒讓你回恢幾分體
力,潮紅更滿的麥色臉孔咬碎牙根一般僵住,因為你發現我正望著你
虛脫的臉孔、痴痴著迷。

  「你---」

  狠狠朝地板拍擊,你強撐著無力的身體、掙紮著想起身。

  一時慌亂下,我不小心手上使勁、在你最脆弱的器官用力握緊。

  幾乎是反射性的我馬上放開,你卻被這麼突如其來的痛楚擊中,
整個身軀像嬰兒一樣曲捲,以排解那錐入心扉的疼痛。

  痛楚令你全身無力,看著你眉頭擰緊、呼吸卻急促起來,我真的
心憐又心痛,我不是有心卻總是讓你難過受苦。你說不出一句半字,
只是睜開眼惡狠狠瞪我,我手忙腳亂扳開你掙動拍打的手,顧不得你
的心情與焦慮,解開覆蓋腰肢與隱密部位的黑布,不由分說輕撫舔吮
著,想藉由溫暖的撫觸散去痛楚。

  反正......摸都摸過了,只要能令你感到舒服一些。

  我不會在意這是我自己身上也有的東西。

  淺顯易見,那幾乎滴出血的雙頰說明了你很在意,而且是羞憤交
雜還飽含了怒氣。但是愉悅的成份總是悄悄替代不適與憤怒,我用盡
最深最重的溫柔去安撫受到衝擊柔莖,雖然我不曾做過這種事,但是
我願意用我滿腔的愛意去對待它,一如我愛你的心。

  漸漸地,含在我口腔內吞吐的物體又慢慢漲大,那種觸感並不陌
生,方才它也在我手心像此刻般抖動著。你總是不死心抵抗的雙手也
總在這一刻無力甚至是沉重地,你十指緊抓在我肩頭,像在推拒也像
在邀請,最終的時刻來臨,你高傲的性情仍是敗陣在情慾引發的無奈
與脫力感之下。

  我很想吻你,我知道你一定不肯。

  下腹漫延壯大的悶痛感卻在這一刻攀升頂點。

  我想更靠近你、我想......更深入你。



  我真的什麼都做不好,徒有滿腹柔情蜜情卻傷你最深。

  你就在我的手心裡,我沒有保護你、呵護你,反正讓你堅強的心
受到最嚴重的背叛、傷的千瘡百孔難以痊癒。

  月亮斜斜掛著天際,淡淡光芒微弱地像要消失,遠遠我聽見雞嗚
聲此起彼落呼喚著。你閉著眼將一頭黑髮散亂在我腿上,疲累沉重的
呼吸緩慢綿長起起伏伏,你的睡臉一直沒變、像個孩子純真自然。只
是這樣些微的親暱,我心裡卻激動的想要落淚。

  小時候我們時常玩累了就在樹下依偎而眠,那時候什麼都不想,
你和二郎拉著娥賓的衣角、我拉著你的衣角花子在我身後,五個孩子
天真和樂像一家人。

  如果能夠不要長大,那該有多好.........

  如果日本人沒有來,我們是否能夠像兒提時、互相扶持呢?

  我知道你一直期許自己像森林中的雲豹,在黑夜裡用最明亮的雙
眼蟄伏襲擊獵物、等待時機伸展你的利爪將日本人全部殺死。

  輕輕撫摸你像孩子般的睡臉,我知道那一天總會到來,那時候的
你一定會像從前、展露出我最喜歡的笑容。想到這裡我的淚水不禁落
下,你我甚至莫那都十分清楚,以卵擊石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等到需要決擇的那一天............

  我不期望能過越過通往祖靈之所的彩虹橋。

  我只希望能夠像此刻一般,陪在你身邊。

  你是森林裡奔跑最迅速的雲豹,我願成為保護你的迷霧,重重將
你圍繞在我的懷抱之中。

  天色破曉時,我的淚水忍不住流下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