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無名的BBS排擠啊.......
慎入本文
沒頭沒尾沒劇情XD




  說什麼只要你幸福、就是我的幸福。全是在欺騙自己放棄你的
謊言而已,我是在害怕你拒絕,就算你沒有愛著娥賓、我也早就知
道你一定會拒絕我的示愛。你和我太不相同了,你想要的、想說的
總是直率表達,我知道你喜歡娥賓、娥賓也知道,娥賓更知道自己
愛的人是我............

  如果你開口向娥賓示愛,我會讓娥賓放棄對我的心。

  但是你沒有,你只是用著賽德克男人特有的關懷去愛著她。

  我選擇了過著日本人的生活,表達情感的方式、我不願再守著
祖訓--內斂而含蓄,就算你不會愛我、我還是愛著你,那麼....
將要放逐我的你,我該如何對你?

  我不要再放棄了。

  我不要再離開了。

  就算傷了你的心、就算你會討厭我,我也不要放開你。

  推開門,你仍舊蹲在角落閉著眼。似乎是睡著了,我慢慢向你
走去,雖然輕輕走著、腳步聲卻是沉重。直到我伸出手,緩緩用手
掌輕擦你臉上的血,你才突地張開眼瞪我,愣了一會兒發現是我,
把抬起來準備反抗的手放下。

  「......塔奇斯,你怎麼又來了?」

  「比荷,你站起來。」

  「做什麼啦?」

  你半帶質疑的看著我,卻還是站起身體,抬頭直視我。

  沉默流動在你我之間,或許是睡意被打斷,你一向不好的口氣
顯得更不耐煩。

  「到底要幹嘛啦?」

  「你......喜歡娥賓嗎?」

  「神......神經!你就是專程來問我這個哦?!」

  月光下,你的臉因羞赧而紅透,看著這樣想起娥賓就顯得幸福
的你、我發現自己錯的離譜,我不可能看著心愛的人提起另一個人
而開心、更不想你因為娥賓而開心。

  「那就是喜歡囉!」

  「你......你少煩了,你自己還不是喜歡娥賓。」

  動手輕拍我的胸口,你轉過頭不再看我,因為你知道自己紅透
一張臉孔,像個孩子的笑容也掛在你臉上,曾經我最喜歡的笑容,
此時我竟然不想看見。

  「我不喜歡娥賓......至少跟你的喜歡是不一樣的。」

  「騙誰啊!你不喜歡娥賓、那你每次都跟她站在一起。」

  你回頭瞪著我,看來娥賓喜歡我、你也知道。也為此暗自傷心
過,我卻是為了你傷透心。

  「因為,有娥賓在,你才會笑。你才會露出我喜歡的笑容。」

  「啊?你在說什麼啊!我根本聽不懂。」

  或許你真的不懂,也是,族裡從來沒有人像我一樣瘋狂過。但
是我知道,愛你的人很多,雖然是與我不同的方式愛著你,不過你
是受到大家寵愛的孩子。

  「比荷,雖然我曾經想過不要說出口,但是不說出口又怎麼讓
別人知道我心裡怎麼想。你是山上跑的最快、最驕傲的雲豹,如果
你說我是獵犬,我希望自己是能抓住你的唯一一隻獵犬。」

  「你這是什麼意思?你就是要幫日本人、背叛族人!」

  我看見你揚起手,一拳就往我臉上打。我沒有閃開,為什麼到
了這種時刻,你動手打我、雙眼緊緊瞪著我,我卻覺得幸福?!

  「你冷靜一點。」擦去嘴角的血,馬上被打傷在我意料之內,
我已經決定放手一摶,反正都要挑明講,到時受你一頓打罵絕對少
不了,早晚的問題而已。

  「我的意思是,我喜歡--不,我愛的人、是你。」

  「啊?!」連詫異的表情,我也覺得可愛,無可救藥的我。

  「比荷,我愛的人是你。」

  你愣了很久很久,我看見你的手幾次舉起來又放下,好多次以
為你要動手揍我,最終你放下手一臉茫然看著我的臉、像在看一個
不認識的人那樣陌生又害怕。

  退了一步,你靠在牆角,似乎不敢相信這些話是我說出口,總
是慓悍有神的眼睛蓋在長髮下帶了幾分無助。

  「塔奇斯......你為什麼要跟我說這種話?」

  「因為我不能也不打算回頭了。我不要離開你的生命、更不要
你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我不要只做你的朋友。」

  我等不到你的回答,直接拉過你,狠狠吻上你乾燥的唇。

  這是我一輩子不會後悔的愛戀,今夜無論結果是好是壞,我不
會就此結束這份情感。

  賽德克人對情感表達一向保守,示愛方式向來以口簧琴吹奏表
達,牽手或是親吻這種西洋式的表達在族中是不被接受,我也是第
一次接吻,感覺比想像中還要甜蜜。

  連五秒後你再度打破我嘴角而流出的血嚐在舌蕾上、我都覺得
是甜的。

  病入膏肓的我。

  「會痛耶!」

  吃痛而倒退一步,我擦去傷口上的血,甜蜜的感覺一過就是痛
楚襲來了,時時在山上奔跑狩獵,你的力氣還真不是普通大。

  「你幹什麼啊你!」

  再度退回角落的你,用手掩著嘴唇,整張麥子色的臉孔紅到脖
子。我臉又痛、又想笑,為什麼,你會這麼可愛?

  「笑什麼!誰叫你、誰叫你......突然親我。」

  「因為我喜歡你,想親你很正常吧!」

  「什麼喜歡我、你腦子有問題啊?!」

  或許是發現我眼神中的認真,你竄過我身側,用力拉門想逃跑
,今個兒我總算是見識到你許多不為人知的面貌。你的一舉一動令
我又好笑又心憐。

  「不用拉門了,我鎖上了。」

  看守室不大,是件好事,我走沒兩步就拉住你的手,另一手搭
上你的肩膀,從背後環抱住你。

  「你好怪......你真的好怪!放開我啦!」

  「為什麼要放開你?」

  輕輕吻上你發熱的臉,我知道這不是因為害羞而發熱,是因為
害怕與恐懼吧!

  我不想讓你害怕,但是又何奈?

  愛如果不會傷人、我又怎麼會被你傷害。

  你掙開我的雙臂,還手又是給我一拳。

  你不喜歡思考老是直接動手這一點、實在讓人傷腦筋。

  「塔奇斯、你......你......好恐怖---」

  「因為我是認真的。」

  嗯!我是認真的。看著你袒露在外的肌膚,我慢慢感覺到慾望
沖向下腹的痛楚,很明顯你也看見了。你慢慢刷白的臉孔還是很可
愛,想到這裡,慢慢抬頭的慾望更顯高揚,朝著你露出苦笑,你臉
上的表情又是生氣又是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養氣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